羽绒服

求教各位大神,谁能推荐几个腋下有拉链的户外用羽绒服

求教各位大神,谁能推荐几个腋下有拉链的户外用羽绒服,蓬松度不低,防风防水,插手的口袋在上方,背登山包的时候能插手进口袋那种,应对雪山登山什么的,我觉得有个腋下拉链排汗排热很重要,唔,有黄色更好了,价格不限。
恕我孤陋寡闻有腋下拉链的羽绒服还真没见过
好像见过鸟有过,要不你们怎么节奏冬季怕啥大量出汗的情况呢,还是说-10 -20度,还是坚持冲锋衣+抓绒爬山?
  • 装骑营 你还真说对了,看老外爬雪山,里面就是一两件抓绒,停下来或者高海拔才穿上很厚很肥的羽绒服。 2020-2-14 16:10
marmot shadow,但插手口袋不在上面还有marmot mountain down,这个拉链可以算在上面,但是有没有停产不知道。都是冲锋衣面料,一针扎透,缝线没有压胶。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hunterlucas 发表于 2020-2-14 14:41 好像见过鸟有过,要不你们怎么节奏冬季怕啥大量出汗的情况呢,还是说-10 -20度,还是坚持冲锋衣+抓绒爬山 ...

羽绒天生吸水,这个缺点很要命,就算你出汗不多,但运动状态下,机体散热也会出现大量的水蒸气,同样会令羽绒服蓬度越来越低。
行走过程中还是用抓绒作保暖层比较好(当然8K及其他极寒环境例外)。羽绒适合在营地静止状态下保暖。
怕冷体质有点头痛呢,加上大风也是体感温度会下降很多,去爬了下Segla,穿的是通勤的羽绒服和羽绒裤,虽然里面穿的是排汗的抓绒和中层,但水汽出不去,脱衣服散热吧非常不方便,背着个登山包,后来下山后发现羽绒服里面都有点湿了,然后停下来发现很冷,也是因为水汽的原因,想想羽绒服腋下有链子那多好,正好是背部最想散热。
  • 装骑营 羽绒服就那么透气,里面肯定有点湿,一般是不穿羽绒,扛着。。。我有时在抓绒和羽绒中间穿件--薄棉衬衣,吸汗气,敞着棉衣时也能兼顾挡风和透气。 2020-2-14 21:35
hunterlucas 发表于 2020-2-14 20:41 怕冷体质有点头痛呢,加上大风也是体感温度会下降很多,去爬了下Segla,穿的是通勤的羽绒服和羽绒裤,虽然里 ...

觉得还是P棉、毛猴这些比较实用,
羽绒天性吸水这个无解,
人体运动时会通过毛孔大量蒸发水分来散热,生理特性也是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