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4日到左贡
318川藏线最高的垭口,东达山。
5日到邦达

6日到八宿

怒江72拐
白云飘在蓝天上

本次骑行本人每天基本上只要有条件都是住宿单间的,这样可以保证睡眠。按飞登驿站的攻略,一路基本找推荐的客栈,今日也不例外,不想来事了。
下面是我QQ发给飞登明哥的:
【8月6日17点到八宿游客大本营,入住210房,大床独卫。洗澡时,恐水流入房间,将浴室门关上。洗完澡发现浴室门锁内把手是断的,即使用浴巾包着也使不上力打开。浴室窗外是背街小巷,行人很少。好不容易等到一小伙,要他转告客栈老板。房门外有声音,我大声喊着。过会儿,安静了下来。又等了好久,我看见一湖北牌照SUV的司机在倒车,要老乡转告老板。差不多被关了半个多小时了吧,看见2位女孩,再次要她们转告老板。就在这时,老板(父)从房门气窗翻入,打开了浴室门。我大声地告诉他门内把手是断的,他说我吼他。还怀疑把手是我弄断的。我让老板父子离开房间,穿上了衣服,然后下楼对老板(子)说希望因门把手问题获得他的道歉,被拒绝!约十分钟后,下楼吃饭时再次向老板(子)提出道歉的要求,又被拒绝。】
房间进卫生间的门把手是好的
卫生间回房间的门把手
出房间的门,我洗澡时把门反锁了,当时气窗是关闭的。
吃饭时同桌的骑友基本都默不出声,有一个还怪我影响了他吃饭,我也就离席出门自寻他处解决晚餐。是我把汽油们想得太高吗?哎,白活了五十几年,其实国人何尚不是如此。
这夜没能如出行以来那样很快进入梦乡。7日早上醒得晚,没睡几个小时。外出吃早点后,向八宿县工商局投诉。
骑出八宿后先后接到电话收到短信,最后客栈老板(子)微信退了晚餐和早餐的钱,但道歉并不诚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