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为什么要坚持户外爬山和登山●户外旅行、登山运动的境界和意义!!!

为什么要坚持户外爬山和登山户外旅行、登山运动的境界和意义!!!

户外爬山和登山运动是一项勇敢者的游戏,它能全面锻炼人的体格,培养人的机智、勇敢、吃苦耐劳和团队精神,是对生活充满阳光和激情四射的一群人。在户外登山的路上,我们在经历了风雨、疲惫、恐惧以及无奈后,看到震撼人心的风景,到达目的地,才会感觉一切都是真的。

• 陈西米
  • zhb001

户外登山是寻求与大自然对话的心灵,

户外登山是寻求自我激励挑战的考验,

户外登山是寻求保持精力旺盛的方法,

户外登山是寻求陶冶情操最好的途径,

户外登山是寻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运动,

户外登山是寻求豁达人生境界的地方,

户外登山是寻求彼此信任交往的圣地,

户外登山是寻求更多精神财富的源泉。

试想,咱们历尽千难万险到达山顶后,就会感受类似到达生命尽头的乐趣,就好像我们并不只是为了活着,只为了生存,才拼命去赚钱,我们之所以活着就是为了享受登山给我们带来的快感和人生乐趣。

在户外登山的路上,在你放飞心情的同时,也会归纳一下自己现有身份该有的责任,每次登山都会静下心沉淀。每次户外运动回来,总能让你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会放下,看淡之前想不通的事儿,从而激励和激发自己朝着人生的目标坚持不懈的奔跑。

户外登山运动是为了享受生命里那许许多多不确定性探险与冒险的经历,我们只有通过户外登山运动才能具备更快、更高、更强的进取精神,也是生命质量的提升,更是激发人们生命热情与生命价值的活动。

都说户外登山是痛苦伴随着快乐,当你心里幢景处在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的时候,可以使你感到兴奋和心旷神怡,这种既艰难困苦又十分刺激的登山运动,其魅力无法阻挡,所带来的启发和快乐令人为之着迷,甚至欲罢不能。

登山使你体能不断增长,经验不断累积,促使你不断提升着海拔高度,不断走向刺破青天的高山,沐浴着厚重的阳光,为你描绘着精神渴望到达的地方,不断享受着自己的成长和超越,或许这就是登山的境界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