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EBC超级大回环——带你走个不一样的珠峰南坡

自拍照

Darje跟了上来,ZY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下山了,Darje是担心我一个人爬山不安全,所以跟了上来,Darje很年青,话不多,但责任心很强,后来路上的饭也是他在做。Darje上来后夸奖我体力不错,两人坐在山脊上闲聊了一会,Darje28岁,却已经是3个孩子的父亲了。山上慢慢开始起雾了,我们也就一起下撤回到了Thangnak。

Thangnak的客栈
    今天上升了500多米,出了身汗,锻炼的目的基本达到。回到村子里已经是下午1点,我吃完午饭后就和12到村里去瞎转。村里还住着一队欧美的豪华旅行团,他们只在旅店的餐厅吃饭,不睡旅店睡帐篷,帐篷全是一水的北面高山帐,帐篷里都是厚厚的充气垫,看得我们直流口水。我和他们向导聊了一下,他们的行程计划跟我们差不多,但费用比我们要贵不少,这下我们心理也就平衡了。
    今天12的状态比之前好了很多。

第六天:
Thangnak(4300米)—(徒步5公里)—Sabai Tsho(4400米)—Khare(4900米)

今天的路程不长,照例是吃完早饭后慢慢出发。从Thangnak到Khare一路沿河而上,途中回看Kusum Kangguru雪山,这一面的山形很漂亮。

从Thangnak出来不久,道路旁转进去一点有个湖叫Sabai Tsho,据说还是个圣湖,我们也特地转过去看看,可惜湖水很浑浊,有些失望。

前往Khare的路上

前往Khare的路上,已经可以看见Khare村了

下午2点我们就到了Khare,Khare是距离梅拉峰(Mera Peak)最近的一个村庄,也有十来户人家,前往梅拉峰(Mera Peak)的登山者们通常都会选择在这里停留,所以看起来比Thangnak更热闹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