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2020年西藏林芝桃花节期待记住你的“脸”疫情过去,我就来了

三 月 林 芝,不 可 方 物
桃 花 十 里,山 水 皆 粉
晴 则 明 媚,雨 则 娇 艳
灿 如 云 锦,宛 若 仙 境
那 些 年
我 们 一 起 看 过 的 桃 花
很 快 又 要 开 放 了
你 来 不 来 ?

西藏林芝桃花节
林芝是西藏海拔最低的地方,温度适宜,这里既有西藏高原的壮阔苍穹,也有江南水乡的柔情温婉。
林芝的春天最美,桃花环绕,蓝天白云,白雪皑皑,江水碧绿,这里可仰视神秘的南迦巴瓦峰,雄浑的雅鲁藏布江横贯全境,这里就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这里也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林芝桃花不是一个景区,而是整个地区,这里是世界上最大面积的野生桃花林。天空下,雪山旁,村落前,都是一片片粉色的花儿,萦绕于眼前,肆意的蔓延。
6日行程路线推荐
D1拉萨--米拉山口--林芝
行程亮点:林芝桃花沟日落、米拉山口、林拉高速风光
D2林芝--色季拉山--鲁朗--波密
行程亮点:林芝桃花沟日出、色季拉山远观南迦巴瓦峰、鲁朗林海、通麦大桥
D3波密--桃花沟桃花--然乌湖
行程亮点:波密桃花沟日出、桃花沟景色、然乌湖风光
D4然乌--米堆冰川--波密
行程亮点:然乌湖日出、米堆冰川、波密桃花风光
D5波密--鲁朗--索松村
行程亮点:波密日出、鲁朗林海、索松村桃花日落风光、色季拉山远观南迦巴瓦峰
D6索松村--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林芝--拉萨
行程亮点:索松村桃花日出、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远观南迦巴瓦峰日照金山、米拉山口

喜欢林芝的驴友这样评价她:江南没有雪山,瑞士没有桃花,或许只有在林芝,才能尽享到去江南,又去瑞士的美景。
这里就是西藏林芝,美的醉人,美的让人心生敬畏,一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不仅如此,这里还世代生活着一个民族,他们心灵纯净,就和他们生存的环境一样,让人赞叹!
博达越野行摄川西线、川藏线阿里线 专业从事川西、川藏、阿里、青藏、滇藏线、新藏线越野摄影,自由行旅游线路攻略及藏区文化传播专业平台。提供路况线路设计、车辆租赁、拼车包车约伴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