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马纳斯鲁峰
在洛村出村的村口处,有着一排的玛尼墙+数座大佛塔组成的转经区,加上旁边马纳斯鲁峰的点缀,场面极为震撼。

Lho(洛村)大佛塔+马纳斯鲁峰

内部的壁画风格比较常见,且都是拼接而成的,应该是刚翻新不久的。
大佛塔的另一侧,眼神有点。。。
从大佛塔出来之后,就能发现去“洛寺”的路,这个位置也是拍摄洛寺与马纳斯鲁峰最佳的位置。

当时走到了寺院门口,由于是淡季正在维护当中没能进去。

朝着Shyala(夏拉村)的方向前进,海拔开始逐渐抬升MCT徒步|进阶线路-玛纳斯鲁环线徒步,探寻古老的喜马拉雅雪域与山谷(已完结)

抵达Shyala(夏拉村),村口的大佛塔。夏拉村海拔3500米,四周360度被雪山所环绕,并且能清晰的看到玛纳斯鲁峰,因此这个村子景色虽然不错但晚上会异常的冷。这里还是前往Pung Gyen Gompa(蓬境寺)的岔路口,于是我们决定住宿于这个村子,第二日清晨前往蓬境寺,再往Samagaon(萨玛岗)的方向前进。
Shyala(夏拉村)大佛塔内部的壁画虽然也是拼接而成,但是人物塑造与色彩搭配跟之前的大不一样,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