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MCT徒步|进阶线路-玛纳斯鲁环线徒步,探寻古老的喜马拉雅雪域与山谷(已完结)

托切村是ACT与MCT的分岔路口。
过了座桥,就抵达了终点-达拉帕尼。
达拉帕尼也有“马南和拉克垭口”的岔路指示牌。
天气非常的好,但是一个徒步者也没有,12月份已经是徒步淡季了。

达拉帕尼的检查登记点。回想起了年初走ACT时的情形,很是怀念。现在又回到了这里,结束了MCT的行程。
等车中。。。此次3人的合影,感谢同伴与向导这半个月的相互照顾,愿你们生活美好一切顺心~
在达拉帕尼吃了午饭,等了3个小时,终于有一辆下山的小Jeep。虽然车里已经坐满了,当地人看见我们来了把位置让出来,坐到了后面的露天后箱去了。ACT的车道真的很险,司机以不到20公里/小时的速度缓慢前进,晚上8点抵达了Besisahar(贝斯萨哈)。
贝斯萨哈是ACT的官方起点,大部分徒步ACT的都是乘车到这个镇子在选择以何种方式继续。第二日上午,我们在汽车站乘上了前往Pokhara博卡拉的小面包车,MCT就此正式结束。

此次尼泊尔之行经历了很多,一言难尽。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他们给予的鼓励与支持让我坚定了走下去的信念,更让我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态度!今年一口气走完了EBC、ACT、Poon Hill、ABC以及MCT,总的来说都还挺顺利的,想看的风景看到了,想做的事情做到了,感恩一切。。。Namaste!期待下一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