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别人骑车要钱,这几款车骑了要命!淘宝神车千万别买,看都别看

[复制链接] 查看:62097 | 回复:22
铁观音 发表于 2020-2-27 19:54 你确定宝马真的不产自行车吗?

确定
  • 铁观音 你这么确定的话,一定要让宝马承认他们官方渠道购买的宝马自行车是假的。 他们如果没有声明的话,你就算是诽谤了。 我不知道你怎么确定的,我怀疑自己买了假的宝马自行车。 2020-5-10 11:02
慕尼黑啤酒 发表于 2020-5-7 17:29 确定

他们如果没有声明的话,你就算是诽谤了。

我不知道你怎么确定的,我怀疑自己买了假的宝马自行车。

• 慕尼黑啤酒 唉啊,你们这种人开人肉拉链店吧,专门缝嘴,或者卖帽子也行,高帽子。代工,去了解了解。 2020-5-11 15:40
  • jdawyp 诽谤----吓着了。致多焊了个自行车车架,宝马有自己品牌的自行车变速系统;传动系统;如FOX、速联ROCKSHOX 一类的自行车前叉吗! 2020-5-10 16:55
铁观音 发表于 2020-5-10 11:02 你这么确定的话,一定要让宝马承认他们官方渠道购买的宝马自行车是假的。他们如果没有声明的话,你就算是诽谤了。我不 ...

• 铁观音 不可能指望一个宝马就把所有汽车元器件都生产了。 也不能指望一个自行车整车厂就把叉子、牙盘什么的东西一股脑都生产了。 所以宝马用ZF,车子也不错;捷安特用禧玛诺,整车也还不错。他们都不不必一定要自己生产变 ... 2020-5-10 17:39
  • 慕尼黑啤酒 对,又是有钱人,又是有面子的人,多牛 2020-5-11 15:41
  • jdawyp 很有道理。市面上一万左右的自行车就可以玩XC冲山了,相信宝马车价也是好几万,品牌也是刚刚的,去冲山,XC。。。操控性,安全性会更好,体验会“更爽”! 2020-5-10 17:10

胖哥若瑟 发表于 2020-5-10 17:05 支持买宝马 悍马自行车。宝马 悍马骑得爽一定要上来夸夸,否则智商税白上了······ ...

很有道理。市面上一万左右的自行车就可以玩XC冲山了,宝马车价也是好几万,品牌也是刚刚的,去冲山,XC。。。相信操控性,安全性会更好,体验会“更爽”!
jdawyp 发表于 2020-5-10 16:55 诽谤----吓着了。致多焊了个自行车车架,宝马有自己品牌的自行车变速系统;传动系统;如FOX、速联ROCKSHOX  ...

不可能指望一个宝马就把所有汽车元器件都生产了。
所以宝马用ZF,车子也不错;捷安特用禧玛诺,整车也还不错。他们都不不必一定要自己生产变速系统,毕竟现在社会分工这么细。
另外,也不要觉得地球上只有trek,闪电,捷安特这类的运动车,用户的需求不只是运动,很多用户就是在市区骑骑通勤或者公园里面逛逛,这类车子只需要外观自己喜欢,性能过得去就可以了,能够穿着便装玩玩就挺好的了。反正我在城区里面看到全副武装的公路车骑手或者山地车骑手的时候,确实有点觉得他们和环境稍微有点格格不入。

大家各玩各的,合适的场合用合适的装备就行了,你发现别人用了不合适的装备善意提醒一下也挺好,但是现在的社会这么多元,每必要大家都搞成一样。

你想想,如果未来我们在街道上能够看到佳洁士的自行车,看到捷安特的汽车,其实也挺有趣的。

• jdawyp 有道理。关键是这宝马自行车 套件也是其他品牌的或代工的 说白了 就是个车架和车标 组成了一辆自行车 那价格就不一般了! 2020-5-10 19:51
铁观音 发表于 2020-5-10 17:39 不可能指望一个宝马就把所有汽车元器件都生产了。也不能指望一个自行车整车厂就把叉子、牙盘什么的东西一股脑都生产了。所 ...

有道理。关键是这宝马自行车   套件也是其他品牌的或代工的  说白了 就是个车架和车标  组成了一辆自行车  那价格就不一般了!

对,又是有钱人,又是有面子的人,多牛
胖哥若瑟 发表于 2020-2-26 19:36 新手就认捷安特和美利达就好!二手的性价比最高

刚入手一辆二手美利达,熟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