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2020年阿里南线8日游,西藏阿里南线拼车游,一生要去一次的地方

西藏阿里南线是从拉萨为起点出发,经羊湖到以珠穆朗玛峰为的冰封雪山,站在三大圣湖之二的“玛旁雍错”可以远观神山“冈仁波齐”,在雪山与措湖之间完美的结合。沿途你还会领略到帕羊草原上如诗如画的田园牧歌风光,感受来自鬼湖拉昂错、“圣母山”纳木那尼峰的诱惑,你还会会看见札达土林,水平岩层地貌经洪水冲刷、风化剥蚀而形成的独特地貌,陡峭挺拔,雄伟多姿。。。。

阿里南线8日游路线 拼车周二、三、四、六 铁定出发,包车随时出发(全年拼车13882228000微信同号)
D1:拉萨--羊湖--江孜--日喀则(360KM)
行程亮点:羊卓雍错、卡惹拉冰川、远观(白居寺、宗山古堡)

D2:日喀则--桑桑--萨嘎(449km)
行程亮点:浪措湖、什么是天际、桑桑大草原、索比拉亚山

D3:B转山行程:萨嘎--塔尔钦--神山转山--止热寺(转山向导自理)
行程亮点:止热寺、曲古寺、经幡广场、神山西侧日落

D3:A 行程:萨嘎--仲巴--塔尔钦(巴嘎)(589KM)
行程亮点:公珠措、远观玛旁雍措、冈仁波齐夕阳和星空

D4:A行程:塔尔钦(巴嘎)—札达--塔尔钦(巴嘎)(469km)
行程亮点:远观冈仁波齐日出、札达土林、古格王朝遗址、托林寺

D4:B转山行程:止热寺--卓玛拉神山转山-–塔尔钦
行程亮点:卓玛拉山口、门曲、祖楚寺、远眺玛旁雍措、托吉错

D5:塔尔钦—仲巴--萨嘎(468KM)
行程亮点:冈仁波齐、玛旁雍措(神湖)、拉昂措(鬼湖)、公珠措

D6:萨嘎--西夏邦马峰--佩沽措--绒布寺(远观珠峰
行程亮点:佩沽措、西夏邦马峰、远观珠穆朗玛峰夕阳和星空

D7:绒布寺(远观珠峰)--嘉措拉神山--日喀则(392km)
行程亮点:远观珠峰日照金山、嘉措拉神山、著名的绒布冰川

D8:日喀则--札什伦布寺--拉萨(280KM)
行程亮点:札什伦布寺

博达越野行摄川西线、川藏线、阿里线 专业从事川西、川藏、阿里、青藏、滇藏线、新藏线越野摄影,自由行旅游线路攻略及藏区文化传播专业平台。提供路况线路设计、车辆租赁、拼车包车约伴同行。
博达越野-川藏 发表于 2020-2-27 12:11

重点是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