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6

意大利SCARPA阿斯彭GTX丨在低调风度中迎接暖春

最近几天,流浪了好久的太阳总算是回归了,美中不足的是刚好碰上倒春寒,虽然阳光满满,但凉风袭来还是让人忍不住打冷颤。

不过今天是雨水节气,所谓东风解冻,散而为雨,雨水节气过后,气象意义上的的春天可谓是正式到来,暖春的到来也是指日可待了!

眨眼间,这不平凡的2020年已经过了1/6,随着各个企业的陆续复工,我们也要告别这超长年假,开启新一年的上班生活。无论企业还是个人,我们都要在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争分夺秒,向着原定的目标竭尽全力。

这个时候稳定可靠、适应力强的个人装备是我们外出通勤的首先考虑,在这里忍不住给大家推荐沉稳如绅士的阿斯彭GTX,作为一款低调的休闲户外鞋,它绝对是你通勤的好伙伴。

GORE-TEX科技

经历了漫长的工作日,周末的大好时光可不能浪费,不如选择一场短途旅行来放松自己

Vibram大底

户外旅行时,优秀的排泥能力即使面对泥泞路线,也能让你告别艰苦体验,结束行程之后,用水冲洗干净即可,加上GORE-TEX科技,雨天也可以自在穿梭。

亚洲定制鞋楦

时髦休闲

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双好搭又适合多场景的休闲鞋是不可或缺的。阿斯彭

GTX延续了简约的意式设计,时髦干练,却又不会过于死板。

细节

经历了2020年这不寻常的开端,

更加懂得平淡生活永远可贵。

随着暖春到来,相信很快就会恢复想念已久的平淡生活,

那么就带上舒适的装备,好好迎接这2020年剩下的5/6

淘宝直达

关于SCARPA

SCARPA历经了80年的磨砺,SCARPA可以自豪的宣布自己的产品到达过陆地上的每一个角落,能帮助每一个“纵情山野”的梦想,实现行迹“无远弗届”的精彩。每一天,我们都在鞋子的陪伴下向着新的旅途进发,而SCARPA则承诺至少在紧接着的几十年里,我们都不会忘记初衷,依然怀揣着不变的梦想:打造世界上最优质的户外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