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INT 之 大学当第一眼看到“商学院”三个字的时候,没有引起我丝毫的注意和停留,当第二次走过,我才猛然想起:我现在不是在中国,我现在是在传说中的耶路撒冷,是在以色列的第一所大学里,是在爱因斯坦和弗洛伊德担任过第一届校董,是先后出了15个诺贝尔奖的希伯来大学里!在海法的以色列理工,随机的问路却偶遇了正在跑步毕业于北大现在以色列理工读博后的容博,特拉维夫大学因为节日放假,虽然只是匆匆一瞥却意外满足了我要在操场露营一晚的心愿。实在没有想到,在希伯来大学最大的教学楼的入口处能看到久违了的汉字!看到这里,或许有人会说:商学院都是赚钱的,中国人傻钱多。那么,请再往里走!世界上最聪明最勤劳也最能隐忍的两个民族,能够有如此交集,深感欣喜和欣慰!
忍不住写文以留念2018年秋于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商学院

大师云集!请忽略最后一位。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西墙边的士兵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古老的圣墓教堂,耶稣升天于此。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信仰的足迹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犹太人诵经节。诵经节那几天,犹太人从全国各地四面八方一起欢聚在哭墙之下,载歌载舞大声的吟唱经文。没有任何乐器更没有任何电子配乐,全部人声集体合唱,曲调时而高亢时而婉转,仿佛唱的不是经文而是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二十块钱人民币买了两斤三文鱼翅!这可是鱼头上最好吃的部位!
青旅因为是电炉没有炒锅,只有平底煎锅,因为锅不行导致那么好的鱼翅被我炒成那样真的不能怪我!

真的是新鲜上好的三文鱼翅,炒完之后出了半锅鱼油!那么好的鱼油扔了可惜,本来想倒矿泉水瓶里打包带走,后来急中生智的我想起来还剩几个土豆,于是用鱼油炒了一盘鱼香土豆丝!美滋滋的大吃了一顿!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阿拉伯聚集区菜场里卖的羊蛋。价格不便宜,而且吃了之后也无用武之地,咽着口水拍了张照就离开了!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犹太人因为安息日和节假日都不生火做饭的原因,每到周五上午超市和面包店就有这种巨大的面包出售,各种各样形状口味都有。连我这种大肚汉吃货一个都能吃一天。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