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又一次在以色列的田间地头露营。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严重干旱少雨,各种土路。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以色列到处都是这样的耕地,里面密密麻麻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石头。加上干旱少雨,不管在世界任何地方,这样的地都可以算是一等一的烂地!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袜子后跟磨了一个洞,我本来想要缝补一下的,转念一想反正是穿在鞋里别人也看不到,补他干嘛呢,然后就放弃了。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开着悍马的以色列大兵。看到悍马之后开始我是拿着手机装着在拍远处的隔离强,不过还是被聪明的大兵看穿了我的意图,我以为他要板着脸吼我不让拍照,没想到车里的哥们不但一脸笑容还冲我招手致意,于是我调整镜头大大方方的拍了一张。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一段与公路并行的国家步道,公路旁边一排绵延起伏的钢筋混凝土建筑就是著名的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边境的隔离墙。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INT 之 THE WALL          <by Pink Floyd>

We don't need no education

We don't need no thought control

No dark sarcasm in the classroom

Teachers leave them kids alone

Hey! Teacher! Leave us kids alone!

All in all it's just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All in all you're just another brick in the wall

前世的沧桑
  热血的樱枪
  谁却甘心流连塞上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我如果不告诉你,你能看出来哪一个不是外国人吗?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