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本以为可以饱餐一顿野猪肉,可惜人算不如天算,那个大户人家实在太过大方,出手就要送我一袋盐,我一看那一袋至少三斤,就是不要钱送我我也背不动。于是就用一个小袋倒了差不多半斤,拿到盐之后我担心天气太热猪肉生蛆,于是就提想前放一点盐把肉腌一下,由于平时没有腌肉的经验缺少逼数,加上饿的手抖一下倒了也不知多少盐进去,然后肉没有生蛆,只是废了半天劲熏的泪流满面烤好之后一尝,差点再次哭了出来,这比***黑心商人的咸肉还咸!简直吃盐一样!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含泪勉强吃了几块,再次上路,路上路过采摘过的葡萄园在边角处居然还有遗留,旁边还有石榴,看来看去也实在找不到主人在哪,不管三七二十一,冒着被人开枪打死的风险偷吃了一堆葡萄和石榴。

步履蹒跚的在晚上终于赶到犹太圣城采法特,狗屎运找到一家意大利人开的披萨店,因为周六当天非犹太人的饭店超市是可以继续营业,但是以色列800多万人口,接近80%是犹太人,所以剩下的那小撮非犹太人即使有开饭店超市的也几乎全部集中在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几个大城市,小城镇周六开业的饭店超市非常罕见。

要了一个最大号的披萨,只是味道实在不敢恭维!
厉害,支持。期待更新

吃着难以下咽的披萨,以为糟糕的一天就这么糟糕的结束了。然后来了一队以色列大兵,即使出来吃晚饭,也是人手一把M16不离身,于是我开始试着套近乎,发现人只要脸皮够厚,就没有干不成的事情。不但看了他们的枪,而且还如愿以偿的挎在身上拍了一张猥琐装逼照。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晚上根据地图找到了一个平坦的山顶扎营,以色列的儿童游乐设施和各种公共体育设施是我目前去过的无数国家里建的最多也是质量最好的国家。大小城市都是随处可见。
看到如此之好的营地,加上采法特圣城的名气,以及前面两天被炎热和饥饿折磨的糟糕身心,决定在采法特休整两天。

午夜

透过帐纱

月光下人头攒动

大包、头盔、枪

帐中人张大了嘴,想喊,却没有喊出声

想伸手抓起身边的登山杖,却手指僵硬

帐外几米远

摸了摸裤裆

还没有湿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山顶露营的当晚,凌晨遭遇以色列大兵演习,半夜三更几百号人全副武装奔袭山顶然后列队从我帐篷旁边快速跑过,把我吓得差点尿了裤子!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我当时心想我就是在山顶公园扎个帐篷,徒步三天,里也就偷摸割了一点死猪肉,骗了良家妇女 一点盐,偷了几串葡萄几个石榴,还有就是厚着脸皮抱着还是卸了弹夹的M16拍了一张装逼照而已,其他没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啊,就算有也用不着这么兴师动众派一个加强连来围攻我吧!
第二天下到城里才确认了他们这里晚上经常有大兵来训练和演习。

白天我背着大包在公共厕所打水的时候,居然被犹太妹子主动搭讪,原来她也是从起点徒步过来,而且比我早一天到达,她比较幸运,以做义工抵房费的形式住进了一家青旅。带着好奇我和她一起做了半天义工。所谓义工就是在采法特城里有一家福利院一样的机构,以色列军队每天从食堂拉来各种做好的饭菜食物,然后免费提供给当地那些低收收入人群,主要是阿拉伯人。其他人也都可以免费去吃,包括我!只是有姑娘在,我一直没好意思吃白食。我们的工作也非常简单,就是帮忙洗盘子和打扫卫生拖地。里面除了一个大妈主管,其他几个都是和那姑娘一样的义工,每人只要干半天就能抵扣旅馆一晚的房费。干完临走每人还能再分到一包诸如糕点,香肠,烤肉一样的一人份食物。
我因为不知道加上也没有提前预定,所以我只是体验了一下,但感觉这种方式真的很有意思。心中的信仰 以色列国家步道一千公里重装徒步记

great
牛×
liguang8848 发表于 2020-03-02 12:22 谢莫纳城位于靠近黎巴嫩和叙利亚的边境小城,中东地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大街上汽车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