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ABC雪崩遇难者其中一具遗体被找到

2020年1月18日,5名韩国人和2名尼泊尔向导在ABC因为雪崩遇难。

2020年2月28日,其中一具遗体被找到。政府搜救队预计今明两天(28、29日)会把剩下6个人的遗体找到。

最近由于ABC的雪化掉比较多,线路也打开了。这是封山长达一个多月的原因,因为一次雪崩遇难的遗体需要这么多人力和这么长的时间才能找到。

为避免引起您的观感不适,只放一张远景照片。让我们默哀并祈祷!

2月28日,ABC雪崩遇难者其中一具遗体被找到

----------------------------

我的碎碎念:

1、登顶从来都不是登山最重要的目标——安全才是。不是只有登顶了才算NB,懂得放弃、懂得在什么情况下放弃,同样需要识别能力和决断能力。

2、网上下载的轨迹只会教你如何走,但不可能教你在什么情况下撤。所以无论多么熟悉的线路,我都会带一个当地的老向导。很高兴现在有些景区已经强制要求配备向导,譬如神农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