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记2019骑小折叠车北京-拉萨-北京,川藏进青藏出,历时66天行程8073公里。

终于到芒康了,这种大地方旅馆业发达,这个房价80元。 2019_05_02_18_14_IMG_3943.JPG

洗手间不小,把我满是征尘的小坦克好好洗了一遍,自己也痛快的洗了个澡,然后把人家卫生间打扫了一遍,就出去吃饭了。

马路对面有一家东北饺子馆,规模还不小,包子饺子也是我的最爱。要了好几种馅儿的饺子,一共三大盘子,外加一瓶啤酒,印象中好像90块钱左右。

每天贴一张行者的截图,就是为了给骑友展示一下每天路途的基本情况,一目了然。 2019_05_02_20_30_IMG_3948.PNG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0-3-26 11:34 前面是刚搭建好的金沙江大桥临时钢桥金沙江大桥上游的海通沟, ...

凶险的地方往往是最美的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0-3-26 11:40 过了金沙江临时大桥,正式进入西藏地界,这里会遇到进藏第一处安全检查站,需要查验身份证。 ...

不用进藏证啥的吗,好像看他们进新疆需要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0-3-26 12:38 终于到芒康了,这种大地方旅馆业发达,这个房价80元。洗手间不小 ...

吃个饭比住宿还贵,能吃就能干活
胡之胡 发表于 2020-3-26 18:22 不用进藏证啥的吗,好像看他们进新疆需要

进藏去拉萨不用证,去珠峰大本营需要办理边防证。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0-3-26 12:29 过了前面这个牌坊右拐,就是一路痛快的下坡。 ...

烂路上坡好辛苦,烂路下坡危险多。

原本这条路挺好的,没想到烂成了这样。
  • 缓慢飘过 藏区筑路条件不好,沥青下面也不像平原可以很厚的三合土,路面沥青也薄,很容易被大车压翻浆。 6 天前
北京红尘 发表于 2020-3-27 09:20 原本这条路挺好的,没想到烂成了这样。

缓慢飘过 发表于 2020-3-17 00:41 近2000米落差的大坡,痛快。[ ...

没想到骑自行车还会高原反应。你是1米1米骑上去的。我怕高原反应才打算骑车去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