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的世界,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 户外旅行回忆(一)西南坡篇

2020年的春节,每一个中国人都难以忘怀,即是灾难,也是警钟。
       生命的渺小在灾难面前体现的淋漓,世间太多的美好就在身边,需要我们去相拥。

2019年本是为生存奔波的年份,却让我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原始贡嘎,追梦洛克,迷情丹巴,雪山四姑娘,经典长毕都给我留下了太多太的念想。新的一年还会再走重复的老路,但是每到一个点都能想起曾经的人儿,我们一起的欢声笑语,甚至是相拥而泣。路始终在那里,但和不同的人儿定有不同且深刻的回忆。

我喜欢山,更喜欢水。山是拔地而起,水是我们的生命之源。进而我坚持着游历山水的生活。

时光会走远,影相会长存。
                   希望都能留下我们彼此的点点滴滴
由冬至夏的日子很美也很温柔,期待2020与你前行

生活就是在身边去坚持,去发现,美不是特定的在哪里,而是与谁一起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