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开年第一爬,登顶凤凰岭

2019年1月1日元旦开年第一爬就选择了风景如画野趣天成的凤凰岭风景区,这里蓝天白云,层峦叠翠,密林曲径,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其上风上水的地理优势,使之享有京城“绿肺”之称。多处泉眼水质优良天然高级矿泉水,空气清新,净化空气纯度为市区的5倍,含负氧离子为市区的150倍以上,奇石遍布,泉水潺潺好一个世外 桃园
开车走五环上京新高速很快就到了凤凰岭附近,已经中午11点了,听说这里有特色的农家烙饼卷带鱼正好可以尝尝,就高德直接导航到烙饼卷带鱼。 农家院很多去的人也不少看来都是慕名而来的。

开年第一爬,登顶凤凰岭

坐在窗前看山景

上菜

大菜就是这个烙饼卷无骨带鱼,真叫香,够三个人的量,98一份。大碴子粥免费。 如果两三个人只点这一个就可以了。

吃完饭开车几分钟就到达凤凰岭自然风景区的山门了时间中午12:00点。

左转进停车场停车

停车场往景区门口走几棵高大的木化石

买门票进景区,门票25元。有景区光观车到景区线路的入口,凤凰岭自然风景区分为南线,中线和北线。南线多为平原是春季赏花的地方,中线是以 龙泉 寺为核心的寺庙区域,北线是奇石,怪树,栈道素有 北京华山 之称。 我选择的路线就是中线插北线登顶北线下山的路线。

龙泉 寺出发

看到 龙泉 寺山门了

古桥

进寺左转

这个台的左侧有一眼 龙泉 ,古寺因此而得名

回到寺庙主殿

寺庙右走

高大上的佛堂,很多高知都在此诵经念佛,这里也是现在一个网红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