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拾贝咸台港 观惊涛骇浪

19.2.17 惠东咸台港海岸线徒步穿越-广州乐行者户外

猪年伊始,万象更新。很想去海边走走看看,吹吹海风,走过几次海岸线徒步,觉得咸台港海岸线的确不错的,比较休闲,风景也不错,海水也还算干净,海边沙滩确实也会有不少贝壳,不像其它几个沙滩,几乎没什么贝壳可捡了,于是组织了这次惠东咸台港海岸线活动。去年国庆期间走过此路线,算是熟路了,所以再走心里的确踏实很多。照例还是五山地铁站集合,因为这段时间正是赏花季节,担心晚点门口车多,所以鼓励队友早点出门,还是有队友因为离的远,等到8点10分多出发。有两位队友没来,我们就26人出发了,大部分队友都是一起走过的。

一路非常顺利,在服务区停留休息了10多分钟。因为是中巴车,所以车可以进入小道,开到几乎沙滩的位置,这样可以节约20分钟左右时间吧,11点多下车,相互介绍后我们就出发,开始了一天的海岸线徒步之旅。

活动记录轨迹路线图

还没看到沙滩的时候就听到风呼呼的,就知道今天海风够大了。风大浪也就大,上次来是过了这片小礁石后再走一大段沙滩才过河的,现在海水已经淹到礁石这里了,所以过河的地方深了很多了。天气还好,开始预计会有阴天,可能会有小雨,后面到了地方看,觉得下雨可能性不大了,还一阵阵的出太阳。

队友们

脱鞋过河,大牛早过去了。因为风浪大,海水上涨的厉害,这条小河深了很多,上次来只有10到20cm深就过了,这次一个浪一个浪的涌来,比实际看到的还深了不少,穿到短裤都湿了。

大牛已过河,看着我们他得意的笑

观望,犹豫,都得过河。

为一也过来了,为一的大长腿,只淹到膝盖。

收拾下,准备过河。

相互帮助过河了。

飞翔非要我给他拍张照

陆陆续续的过河了,裤腿尽量向上挽的高点,当然背过来的除外。

Laurence协助李青过河。

互帮互助,帅哥背美女过河。

互望互助,帅哥背美女过河。

过河后休整。

面对大风大浪拍个照。

沿沙滩继续前行,很多锚,固定网的。

队友们,第一个沙滩就要结束了,在这里穿上鞋子。

队友们沿礁石前行。

对面礁石是个高点,也是个风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