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倾尽所有对冬季的幻想|把爱留在俄罗斯(上篇)

发表于 2020-3-3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最著名的圣三一教堂,是整个修道院的核心,里面安放着 谢尔 盖的遗体。 谢尔 盖在 俄罗斯 宗教历史上具有非常崇高的地位,你会看到许多虔诚的 俄罗斯 人远道而来拜谒他。

圣泉小礼拜堂,据说这里的泉水很神奇,因此无数的朝圣者都用来医治自己。

俄罗斯 最高的塔楼之一,共5层,高达88米,30个吊钟。
Tiffany蓝的钟塔让人印象深刻,如果说她不算一个美的建筑,都没人相信。
不信你们自己看~

圣水池,涌出泉水的十字形喷泉,从小礼拜堂接过来的,据说夏天在此等着接圣水的人大排长龙。

雪花肆意的飘向这里的每一个角落,只是静静地站着便已经很满足了。

发表于 2020-3-3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所以说,下雪天也最容易发生浪漫的事情~

来到 莫斯科 的第一天,天气其实并不好,不过准确来说应该是对大部分人来说不太好,而对我却不能再好了——
因为我本来就想看看大雪纷飞的 莫斯科 是什么模样。

发表于 2020-3-3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虽然冬季被白雪无情地取代了一切,但也正因如此,眼前的谢镇才更加有了童话故事的氛围。

雪花一片一片落在脸颊,没有多余的停留便化开了。
是啊,这令我无法言语的一切,这如泡沫般灿烂的童话,让人打心底里感到温暖。
冻住的雪 花都 被暖化了,微笑都在嘴角了,怎还会落泪呢?

嗯,
莫斯科 没有眼泪,大雪纷飞。

雪越下越大,风也“呼呼”地吹着,此刻是真的很冷。看看握着相机的双手早已冻得没了知觉,但我还是不停地按着快门,不想错过我遇见的每一个瞬间。
是的,我爱拍照,非常爱,而不仅仅只是你们关注到的,照片里别人拍下的我。

如果你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常常会错过一些令人感动的瞬间;如果你只是游历于各个景点,展开双臂留下到此一游的画面,你终究还是一个游客。

我喜欢穿梭于不同的城市间,也喜欢捕捉不同的人物和风景。就这么一个定格的画面,有时会让我感动,有时却又温暖了自己,有时会让我感慨,有时又好像开始讲述了一段故事。
视角变了,你看到的世界也会跟着改变。

发表于 2020-3-3 13:49 显示全部帖子

镜头里突然出现一只汪~

看得出这里的狗狗是温柔的。
原来可以让冰雪融化的除了每天初升的太阳,还有嘴角的弧度和眼角的微笑。

发表于 2020-3-3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直到第三只汪的出现~~~~~~哈哈哈哈~~

#论单身狗的尴尬#

修道院的大门外聚集着许多鸽子,小家伙们一点儿也不怕生,等待着一波又一波给它们喂食的人。

“喂食”的人渐渐逼近~

所以咧,
像我这样不给食物,只想蹭脸拍照的人,就只能得到它们高冷的回馈~!!

好吧,请把一切背景虚化,我还是认真的拍照吧~

发表于 2020-3-3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事实证明,老妈并没有在认真的拍我,鸽子才是主角(这就尴尬了~)。
好吧,请把我虚化,焦点转移到我身后的那群小家伙。

然而,
下一次快门,如你们所愿。。。。
我真的被。。。。。虚~~~化~~~了~~~!!!!!
but,
鸽子在飞舞啊~~!!

离开时,虽然天依旧灰蒙蒙的,雪花依旧在飘,但并不影响她想要呈现给我们的美。
像诗一般静谧的小镇,愿你一直静静地待着,拥护着爱你的人,不被打扰。

初见大雪|二战胜利广场
世界上大概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把地铁站作为“珍品”去欣赏的,而来到 俄罗斯 ,你如果没有去过地铁站的话,会留有遗憾吧。

有人说: 圣彼得堡 的皇宫是属于沙皇的宫殿,而 莫斯科 的地铁则是属于人民的地下宫殿。
而我们在前往二战胜利广场的途中,有幸亲眼目睹了这个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漂亮最文艺,有着地下艺术殿堂之美称的地铁站”。

胜利公园站是 莫斯科 地铁最深的一站,距离地面九十多米深的地方,电梯长达126米,740台阶梯,呈45度倾斜,只是从上面坐电梯到地底就得花上2-3分钟的时间,真的是一眼望不到底呀~

俄罗斯 的每一个地铁站都有自己的主题与独特的味道,装修风格大多采用五颜六色的 大理 石、花岗岩、五彩玻璃镶嵌,墙壁上各种浮雕与壁画装饰。至于站名,多以知名人士的名字或以著名的事件而命名。

当你被华丽典雅的地铁站所震惊之时,却也为他们投入在 俄罗斯 传统建筑的精湛技艺上深深感到敬佩。作为一个时代的产物, 莫斯科 的“地下艺术殿堂”一直是 俄罗斯 人的骄傲,原来,传说中彪悍的战斗民族也是有着强烈的艺术气息啊~

发表于 2020-3-3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出了地铁站便是二战胜利广场。

而为了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50周年修建了胜利广场,这是 俄罗斯 人民对曾经战争的纪念,寄托着他们对英勇献身英雄的敬意,以及对 和平 的向往。

抛开历史,很多时候这也只是仅供人们休闲的好去处。
下雪天的游乐场,小朋友们都特别开心~

发表于 2020-3-3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雪一直在下,而且越下越大,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欲望。
有时候,浪漫就在不经意的某个瞬间——
天空在飘雪,我在雪中漫步。

转眼间,堆起的雪花。

发表于 2020-3-3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巧的是,不知道当天赶上了什么节日,许多民众都前来狂欢。
有穿着当地服饰的姑娘穿梭在人群中,人们相互谈笑着,有种老友重逢的感觉。
每当音乐响起之时,大家纷纷开始跳起舞来,好欢快呀。

活捉一对有爱的父子~
大胡子爸爸一直带动小萌宝跳舞,引来了一群围观的人。

出镜的大胡子叔叔剪刀手来一个~

为大家提供食物的商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