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惠州至太原的独骑散记(井冈山岳阳武汉襄阳古城龙门石窟太行山)继续更新

D15:咸宁市赤壁市赤壁镇至武汉黄鹤楼公园,2019.07.25

路线:赤壁镇、035县道、陆溪镇、长江大堤、嘉鱼县城、102省道、新街镇、潘家湾镇、武汉市江夏区金水闸、上汽通用武汉公司、白沙洲大道、武汉黄鹤楼公园。

今天路途比之前好多天都要长一些,故此早点起床。早上八点二十分左右退房后推车到赤壁镇东方大酒店对面的早餐店吃早餐。

八点四十分出发,此时碧空万里无云,看来又是一个大热天。

沿着035县道往武汉方向骑行,路好人少,实在是舒服(只不过高温还没到来而已,暂时嘚瑟一下)。

骑到这座桥上看风景,长江边的地儿,总是不缺水的,反倒是怕水泛滥不可控咧。

浪漫法南 发表于 2020-3-20 21:12 经过弼时镇,没有进去参观,人老了,人家说我们也“偏激”了,故此对这样的景点几乎没有兴趣。[ ...

了解的越多 对这类景点越是鄙视
沿着035县道骑行10公里路程中,沿途看到很多农民种植的荷花。

湖北长江两岸地区,比如洪湖,是产藕的基地。

而我们广东,一般是不种藕的,池塘种植的荷花,一般也是为了观赏。

而湖北长江两岸,这样的荷田可是随处可见。不过看多了,这美丽的荷花也让人有了审美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