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17

湖南

2019年骑行东北边境线

发表于 2020-3-4 10:5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爱骑单车的男人 于 2020-03-10 12:29 编辑

鸭绿江大拐弯前面出个镜

马上出辽宁进吉林了

马上出辽宁吉林

来份绿江鱼也不便宜78大

宿凉水乡农家乐不便宜60大洋

第一次手机发帖,流水帐作业还请大家见谅。

D4凉水乡赶早出发往集安

对面朝鲜城市名字忘记了

这是出集安后的中朝口岸,由于在集安市区补胎没有拍照感觉城市挺整洁干

天黑前在嵩子沟村一农家住宿30元

D5今天目的地三道沟

这湖挺漂亮湖对面朝鲜

中午路边一饭店女老板做的羊汤非常好吃也实惠15

此处离边境线还有点距离部队没人可近拍

快5点赶到龙湖村听老乡说还要骑个很大坡才到三道沟找个小旅社住下做晚饭休息,反正不赶路休闲骑。

D6龙湖村出来走一条未开发森林公门园直奔临江

路烂坡大十来公里大部分靠推。

此处有个溥仪的行宫要绕几公里没有去。

苇沙河镇中饭。

临江对面朝鲜城市。

D6往长白山抚松县方向。

躲雨时候和这位闯关东过来的老人家聊天喝酒

D7抚松县往二道白河方向。

介绍一下我一起丹东出发的山东骑友。快70的人了身体素质极好一般是每天比我提早三个小时到达目地的7月中旬黑河市我才和他分开,他提早我二十天到达满洲里市。

感觉这条往长白山西坡的路真是爽快五量级别了,不但没车而且空气芳香森林里鸟语花香。

沿途没房没人只有乌儿的欢叫声,中午快二点了遇见了森林检查站进去打了点开水解决了饥饿。

这样子风景一路爽到了旅游小镇二道白河,其是这小镇并不小只是现在的游客还不多住宿也并不离谱70一间旺季肯定贵了。

D9今天是个好日子风景特好,而且发生了一件特别暖心的事情,当我一个人骑行到边防部队一个名叫前哨检查站时几名解放军拦住了我不能前进了叫我打道回府顿时我的心情一片黑暗我的天啊要回头近百多公里,而且还不留情面的把我有朝鲜方向的所有相片都删除了,非常难受。

没有办法只能在营房外等候部队领导,出来了一位年轻排长他第一句就说你俩胆子挺大知不知道前天这条线上发生了朝鲜边民越境抢却了吗,还要不要这条小命,他们过来抢却是有刀的哦,我说我怎么知道啦领导同志啊,他说你们还是回头吧前面一百多公里无人区相当危险,我的心跌倒了深渊,门口等了近一个多小时快中午一点多了奇迹发生了只看见一个小站士送过来几个包子和热气腾腾的方便面告诉我们说先吃点东西吧部队领导商量了为了你们安全着想决定配一个巡逻车送你们到百公里外的善尚镇,我的天啦顿时心情感激万分握着站士的心左感谢右感谢终于可以不走回头路了太幸福了。

坐着巡逻车来到了崇善镇好心的几个边防军站士帮我俩找了个旅店非常便宜40一间叮嘱我们一路小心骑行,此时此刻内心真的只有感恩二字了,遗憾的是不能和他们合个影只能深深的向这些可爱的边防军人们敬礼致敬了,有了你们老百姓们才会有踏实的安全感,再次感谢了希望你们也多多保证。

偷偷的口岸前留个影

发表于 2020-3-5 09:07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好友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3-5 09:10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3-5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3-5 10:21 显示全部帖子
自由奔跑的兔子 发表于 2020-3-5 09:07 感谢好友精彩分享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20-3-5 10:22 显示全部帖子
秋实也 发表于 2020-3-5 09:10 支持精彩分享!!!!

小哆啦 发表于 2020-3-5 09:45 感谢精彩分享

感谢支持
发表于 2020-3-5 10:23 显示全部帖子
爱骑单车的男人 发表于 2020-3-4 10:55 [2019年6月3日长沙市出发经过漫长的火车之旅第一次来到东北边境城丹东市,整理好提前快递来的单车及行李迫不及待的开 ...

谢谢
发表于 2020-3-5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手机发的电脑上面看好像不能够分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