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西自驾13天

发表于 2020-3-4 13:54 显示全部帖子
继续前往圣莫妮卡海滩。海滩有多个公共停车场,停好车后需要到付费机上付费,输入车位号码,插入信用卡或现金,12美元可以停一天。似乎没得选择,我们停1~2个小时的也是12美元。

傍晚的海滩人真不少,画中的比基尼Lady身材也太那个了吧。

这个倒还可以。

但是那比得上本团的美女!

海鸥低飞。

戏浪的孩子。

我们在附近的眉州东坡中餐馆晚饭,需要等位,等位的功夫又是买买买,我自告奋勇守候。王哥哥又发挥了他善于搭讪的特长,居然一会儿功夫就跟眉州东坡的厨师长和值班经理混熟了,点菜当然就照量多而实惠的来,12人吃饱就花了286.88美刀,临走还打包两盒米饭可以第二天烧泡饭......

晚上11:00,此行第四次他乡遇故知,我的中学同学带着女儿过来,她女儿在 洛杉矶 读大学,今年毕业,她来参加毕业礼,在 洛杉矶 已经待了20来天了.......
她第二天跟我们同班飞机回 上海

D14/15 前往 洛杉矶 机场,还车,飞回 上海
我们的航班是13:15的UA198,提前3小时到机场,考虑到需要加满油找还车的地方,再加上导航显示路上要50分钟,我们最迟8:30得走。
一路导航往机场,一切顺利,到机场附近刚好有个叫76号的加油站,那就先加满油再送机吧,加油站到候机楼也就1公里了。
上候机楼的匝道车满为患,看到个能停车的空当我就停车下客了,这里是T1,我们航班在T7,只好难为大家走一走了,我们还得导航去找还车点。
早在前天我就把租车单上的还车地址设在了立立的手机上,这会儿立立把他的手机交给我仍然让我做头车。我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握着方向盘,时刻注意后视镜看后车是否跟上。顺利找到导航显示的终点,的确有Car Return的标志,可是服务人员说这里是Midway租车公司,Thrifty在Centry Rd 上,他示意我们左拐穿过停车场大楼从后面出口出去。
租车单上的还车地址是错的,这可让我懵了,我靠着路边正想辙呢,立立过来了,他说我们在76号加油站加油的时候他似乎看到Thrifty的。那我们手机直接搜Thrifty看看,搜索的结果正是76号加油站后面,路名正是Centry,不会错了,走!
这回顺利找到Thrifty,完成还车是10:20,我预约的还车时间是10:00,刚好在30分钟的容许范围内。
完成还车坐上Thrifty的穿梭巴士前往T7,这次的行程可以宣告平 安顺 利了,我的攻略的确不赖啊,再自我得瑟一下。

本篇游记到此结束,认真读到这里的估计已经花了1.5小时,谢谢各位厚爱,希望这里的信息对你有用😊!

发表于 2020-3-4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风景不错
顶帖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20-3-4 15:59 显示全部帖子
刘兵兵 发表于 2020-3-4 13:20 [这次美西自驾缘起退休老邻居的提议,谁叫我英语流利又善做攻略又赋闲在家又喜欢玩呢,这策划的事那是非我莫属啊!先得瑟一下  . ...

好美
刘兵兵 发表于 2020-3-4 13:20 [/f ...

拍得好
发表于 2020-3-4 16:00 显示全部帖子
期待新作品。。
发表于 2020-3-4 16:5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精彩分享!!!!
发表于 2020-3-5 22:48 显示全部帖子
景色不错啊!!
发表于 2020-3-6 12:23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发表于 2020-3-10 09:45 显示全部帖子

山水如画引人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