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图看乌孙古道 | 9月22-24日 几日看尽夏秋冬

9月24日 雪地临时扎营

1、行程概括

计划8点起床,9:30出发,实际11点才收拾完出发,收拾感觉准备又重了几公斤!

后面每天起床到出发,也差不多要3小时左右,主要是每个人带的东西都很多,而背包的空间有限,所以要想办法合理使用才能塞下,而且套锅、炉头等公共物资打包,都需要等大家吃完并洗干净才能打包,所以怎么样都快不起来了。

早上大雾,接下来小雨,下午开始下大雪,雪中路比较难走,而且道路也没大雪给遮住,所以要自己朝着轨迹方向探路。我在最后垫底,重装还是没适应过来,川流负责收尾和我一起。后面和藏木他们拉得太远,他们在一个小木屋里面等我们。

因为我今天状态比较差,时间也有点晚了,为了赶路,在小木屋分了一些公共物资给其他人,腊肉腊肠以及2个气罐,大约5斤左右吧,非常感谢大家。既然负重减轻,那只能跟上大家的步伐,赶往下一个营地了。

后面背负稍微好一点,但是感觉前面体力已有点透支,后面还是有点感觉困,只想早点睡觉~

雪地里行走也会更加累,加上道路遮盖,最后都走不动了,在琼达板之前就露营了,雪地里那个冷啊。

2、详细行程

早上大多都是麦片,加点风干水果之类的

今天川流收尾,被我拖累,走在后面,大家在前面一个小木屋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