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没有红叶没有雪-日本北陆地区依然美丽 小众之旅

查看:1999 | 回复:69
发表于 2020-3-6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整个场馆做了个非常逼真的效果的投影,让你身入其境。会随着外面的时间来变化改变管内的背景,你能从白天慢慢感受到黄昏,就好像恐龙与我们生活在同一时空中。

据说

那福井县怎么会发觉那么多的化石呢?据说这里还有个感人的故事,曾经有个初中生在这里的郊外看到一块小石头。他感觉到这应该不是一块普通的石头,而是一块化石。而所有的故事都从这个小化石而奇缘。之后就在1989年开始进行挖掘,采集了福井盗龙、福井龙等很多恐龙骨。由于在挖掘现场发现了恐龙蛋壳、幼体骨格,从而判明恐龙是群居生活,在学术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呢。

发表于 2020-3-6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日本 最大的恐龙博物馆 : https://www.dinosaur.pref.fukui.jp/

在离开时,我们去了车站前拍摄具有恐龙特色的车站。因为要赶JR,所以着急就按了一下。希望下一次带孩子能再去一次呢!

我们继续坐着JR从福井去金泽啦~对金泽并不陌生,也去过好多次。却第一次搭乘JR去金泽啦~非常方便。 金泽市 位于 日本石川县日本 海侧金泽平原,为北陆地方最大的城市,也是 石川县 的县厅所在地。 从江 户时代起,金泽就有“天下书府”之称,金泽有着重视教育、爱护学生的传统,是 日本 海沿岸有代表性的文化教育城市。我们就要开启金泽之旅啦~

东茶屋街
因为到达东茶屋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不能拍照,所以就拿一张曾经的照片,来给大家看一下。东茶屋街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景点。古色古香,拍照非常好看。
东茶屋街其实就是当年的青楼积聚地,有点像 中国 南京 的秦淮河,老街上有很多有木格门窗的传统日式建筑,走在街上,至今仍能听到三弦乐声飘荡在屋宇之间,很多穿着和服的男男女女闪现于巷尾街头,和 京都 一样,非常能够感受日式的传统风韵。

被称为小 京都 的东茶屋街。这里是金泽规模最大的茶屋街,保留着 日本 特有的街景,两旁的民居依旧用着被称为木虫笼的木栅窗户,古色古香,展现了江户时代的风貌。

据说,金泽这个地名,意为黄金沼泽,可见金泽与金子有着不解之缘。的确,金泽地区的金箔工艺久负盛名,在金泽的大街小巷里,随处可以看到金箔工艺品。

发表于 2020-3-6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进了一家可以品尝金箔章鱼小丸子的店铺,还看了现场制作。

小丸子的口味的是可以选择的。我们选择两种不同的,看着铺着金箔的小丸子还真的有点舍不得吃呢!
这里也有购买可食用的金箔,你自己回去可以随时品尝金箔食物的美味哦。

发表于 2020-3-6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全暗了。如果时间允许,这里可以逛个小半天呢~

东茶屋街到了晚上店铺里面会格外热闹,这边的居民仍保留着点亮门灯的传统,更有艺妓表演别具特色,茶馆里还会传出 日本 三弦、鼓乐的声音,仿佛一下穿越回了百年前,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一番。

超精致的加贺料理
金泽的加贺料理非常出名,因为这里的海鲜不仅新鲜。而且选择面非常的多~在这里我推荐大家一家店的名字叫:松鱼亭

环境也是非常的一流,里面有小桥流水。还有活蟹 和龙 虾养在 水里 ,看来食物的新鲜程度是没有问题了。

这里有很多的不同的套餐可以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胃口和喜好选择自己的套餐。

发表于 2020-3-6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这种一道道上的方式应该称为会席。怀石料理与会席料理的主要区别在于就餐的形式上:怀石料理提倡的是缓慢而又先后顺序地品尝食物,菜品会一道一道呈现于顾客面前,中间穿插各种酒类、汤类和小菜等。

食里经常上的炸物是天妇罗,为了保持拼盘的完整,还有配菜都非常的美味哦!

真的是吃的非常的饱呢!大家如果来到金泽一定要来吃加贺料理哦~绝对是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哟~

超美的金泽火车站
金泽火车站位于 日本 石川县 金泽市 北安 江町,是西 日本 旅客铁道(JR西 日本 )的铁路车站,兴建中的北陆 新干 线将会延伸到这里。
金泽火车是 日本 石川县 最大的火车站,车站很特別,是一座玻璃配合木材的建筑,结合新式及传统日式的风格,洋溢着浓厚的新世纪设计风格。所以很多人都会步足与此在这里合影~

在进入火车站之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14米的褐红色大门,雄伟壮观。这座巨大的不绣钢网格结构建筑闪烁着金属的 光泽 ,大门的圆屋顶上有3000块玻璃窗格连接了东西,这样能在设计上更能在白天投入阳光。让车站更有通透的感觉。

在车站旁也有很多的大商场和伴手礼的购买商店。都是金泽特色的产品,很值得带点礼品回去给朋友们哦。记得这里布丁特别好吃,有机会一定要买哦~

发表于 2020-3-6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DAY3:打卡网红美术馆和日本名园
兼六园是一座由加贺藩第5代藩主前田纲纪所建造的一座莲池御亭和庭园,位于 日本 石川县 金泽市 中心地带。它与 茨城 县的偕乐园、 冈山 县的后乐园一起并称 日本大名 园,也是 日本 著名的旅游胜地。

整个园林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园内不仅有亭、台、楼、阁等人文建筑以及池塘、喷泉、瀑布、溪流等各种人造景观,而且还种植了松、枫、梅、樱、等树木。小巧流水非常的美妙。

兼六园是 日本 政府指定的特别名胜,早春的梅花以及三月到四月的樱花尤其引人注目,是 石川县 乃至 日本 最热闹的赏樱胜地之一。我们虽然去的不是时候,没有雪,红叶也算没有了。但是拍出来依然非常的好看,四季都美如诗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