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没有红叶没有雪-日本北陆地区依然美丽 小众之旅

查看:1998 | 回复:69
发表于 2020-3-6 11:43 显示全部帖子

这家酒店有传统的 日本 料理,也有自助餐。我们今天享用的就是自助餐。

不得不说, 日本 的自助餐做的还是非常精致的。而且会根据当地的特色,来采用不同的料理方式。即使你吃的是自助餐,你也能品尝到传统的日式风格的美食。

如果你有非常足够的假期,我建议你下午就入住酒店。晚上享用美好的自助餐。晚上再去泡个美好的温泉。

发表于 2020-3-6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DAY5匆匆而过-绿洲21和名古屋城
名古屋 ,还有个在Instagram上热门的网红打卡点——绿洲21,虽然是商业设施,却吸引着许多外国游客前来拍夜景打卡。我这个拍照达人怎么能错过?

这里也是非常热闹的商业街区,灯光璀璨,亮如白昼。而这里的地标性建筑——绿洲21,造型十分独特,椭圆形的穹顶空挂着,好似科幻片里落在地球上的外星飞船,

绿洲21游览小贴士
地址: 名古屋 市东区东樱1-11-1
营业时间:水的宇宙船 10:00-21:00

名古屋 城是位于 日本 爱知县 名古屋 市的城堡,江户时代是尾张藩藩主居城,别称金城、金鯱城。其与 大阪 城, 熊本 城被合称为" 日本大名 城"。我们因为下午需要赶飞机回 上海 ,可惜只是匆匆而过。希望能有机会好好玩一次。

发表于 2020-3-6 11:44 显示全部帖子

名古屋 城为德川家康于1612年所建,经二战战火损毁,1959年修复了幸存的建筑。虽已不复当年旧貌,但城堡的规模仍可一窥,加之其内的2000多株樱花树,花开时节所有建筑掩映于粉烟之中,景象动人。我们没有来得及赶上红叶季节。

我们只能到此一游拍了点打卡的照片,还好算是邂逅了最后一点点的红叶。也算是让我体会到了古城+红叶 日本 最美秋色一景。

门票:成人500日元,16岁以下儿童100日元。

到达方式:乘坐地铁名城线到市役所车站下车,步行即可。

开放时间:9:00-16:30,天守阁停止入场时间为16:00;12月29日、31日、1月1日停止开放。

门票价格:成人500日元,16岁以下儿童100日元。

最后我们要品尝一下 名古屋 特别美食啦。 日本 的面条根据用料种类不同而分为多种,有荞麦面、乌冬面等。而诞生于 名古屋 的箕子面深受人们的喜爱。我觉得有点像我们国内的河粉。这个是只有在 名古屋 吃的到哦。

中午吃面的人很多,大家一定要早点去哦~我点的是咖喱的,当然还有做汤等很多选择呢。相比乌冬面,我更爱这个箕子面,更加入味哦!

在高山老街漫步,体验民间传统工艺;在金泽走走停停,感受传统与现代的人文融合;在 白川乡 的青山碧水老屋间,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童话般的梦;

来日方长,不说再见。如果你厌烦了城市的喧嚷嬉闹,如果你想寻一处身心轻松之地,别犹豫,来一场 日本 北陆之行吧!

END
发表于 2020-3-6 13:41 显示全部帖子
顶帖支持一下
楼主真好看 期待楼主下一次的更新
欣赏异国风光
发表于 2020-3-6 14:04 显示全部帖子
很精彩的旅行,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