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骑行梅里稻城,徒步雨崩亚丁,一个人的旅行!

神瀑客栈

在我出发去雨崩的时候,一群素不相识的朋友开始烤猪,我们约好了回来一起吃

发表于 2020-3-7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年轻的老警察 于 2020-3-7 10:18 编辑

七点半,天黑之前我终于赶回客栈,在这里我简直就是他们的男神

烤猪加青稞酒,想不醉都不行

尼农峡谷

经尼农峡位于雨崩河谷下游,从尼农出雨崩的必经之处,沿途景色壮美,只有一条一米多宽,开凿在峻山腰间的路,一旁是陡山峻岭,另一旁是悬崖深涧,路旁新修有引流山泉的水渠,使得这条路较从前安全许多,路况比较好。

这话太有道理了

凡事这样的警示都必须重视,哪怕像我这么强悍的男人

藏族兄弟开车就是霸气,我没好意思问他有没有驾驶证,因为他老是问我买保险了吗

发表于 2020-3-7 10:18 显示全部帖子

向稻城亚丁前进

途径乡城,乡城县地处中国西南,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部,横断山脉中北段,金沙江东岸纵谷地区,属大香格里拉旅游圈腹心地带,东与稻城县接壤,南与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毗邻,西靠巴塘县、得荣县,北连理塘县。

辛苦了兄弟,下面介绍一下这台车。一提到探险车,国人的第一反应是宝马的GS系列。不过,在国际中量级探险摩托车市场上,有款车在近几年一直拔得头筹——这就是铃木的V-Strom DL650(以下简称DL650),不得不说,DL650的外观很难讨到年轻人的喜欢。显得过于沉稳的DL650像是一位中年大叔。全车灯具皆为卤素灯,头灯的亮度在夜晚够用。不过在当今LED灯具横行的年代,这样的配置显得有些过时。DL650动力方面采用一台V2型双缸DOHC8气门水冷发动机,实际排气量645cc,最大功率49kW(66Ps)/8800rpm,最大扭矩59Nm/6500rpm,与之配合的是6挡湿式传动系统。虽然是V2双缸,但是声浪细腻的让你以为它是一个四缸车。起步,给油,油门十分的线性。启动瞬间毫无兴奋感,甚至只听声音你会认为这是一辆250cc车型,这种错觉直到右手接触油门的瞬间才得以消除,转速表反应速度比预想的要快。轻微到可以忽略不计的震动,伴随V2气缸特有的磁性声音,让你恍惚间忘记了所有其他排列形式的发动机。像类似这种运动多功能车多数是看着蠢笨,但驾驶起来轻松灵活。DL650也不例外,看似拉力造型的车身却有着极为灵活的操控。车把在行驶过程中极为稳定,也可能是因为驾驶坐姿的缘故,变线、过弯都显得很从容。刹车方面全部来自日本企业,前刹车采用TOKICO双活塞普通卡钳,制动效果较为线性,刹车手柄手感很容易掌握。后刹车则来自NISSIN的单活塞卡钳,制动力道与其他铃木车设定相同。
总的来说,DL650是一款低调又不失内涵的车款。充沛的动力加上舒适的坐姿,给人一种想骑上它飞奔远方的冲动。现在探险车在国内大火,如宝马GS系列、杜卡迪Multistrada、贝纳利TRK502以及春风的650MT等,但是只有这款DL650才是我的选择。

发表于 2020-3-7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一路任劳任怨,没有任何问题,完全胜任单人单车摩旅

美丽的稻城县乡城乡,有雪山,有草原,还有我

风景在路上

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

发表于 2020-3-7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经过七个小时的骑行终于抵达目的地,三百公里的路骑了七个小时,你没看错,因为有近一百公里的搓板路,路有多烂?颠的我牙疼

亚丁我来了

远眺仙乃日,仙乃日雪山是亚丁景区三大高峰之首,是四川第五大山峰,海拔6032米,巍峨伟丽,雄剑如削,直插云霄,峰名意为“观世音菩萨”,佛位排在第二位。周围是冰蚀峰林地貌,冰川和冰川遗迹及高山湖泊,峰向北偏10度,西对北斗星,佛道两家都把北斗星为吉祥之星。其次整个雪山是个环型冰斗下斜造型,所以我们从两侧观看时,山峰始终面朝着我们。

发表于 2020-3-7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央迈勇央迈勇藏语意为“文殊菩萨”,位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和甘孜州稻城县的交界处。是“三怙主”雪山的南峰,海拔高度为5958米,在佛教中排在“三怙主”雪山之首。文殊菩萨在佛教中是有智慧的化身,雪峰像文殊师利用手中的智慧之俞直指苍穹,冰晶玉洁的央迈勇傲然于天地之间。神峰下由群册环绕着宽阔峡谷间,森林、草地、溪流和睦地各守一方,一派气势莽莽的自然景观。

爬啊爬,此处海拨4400,基本上走十步休息一分钟,只为了传说中的牛奶海和五色海

牛奶海美的让无法呼吸牛奶海位于四川亚丁自然保护区内,海拨4300左右,又叫俄绒措:古冰川湖,状如水滴,面积0.5公顷,四周雪山环绕,湖水清莹碧蓝,山止成瀑,以其玲珑秀雅水色翠蓝而著名,俄绒措上方有大片的冰川。

在海拨四千多米处劳动的藏族兄弟

发表于 2020-3-7 10:19 显示全部帖子

五色海五色海风景区位于仙乃日与央迈勇之间,海拔4600米,湖面呈圆形。面积0.7公顷,现代冰谷下伸至湖畔,雪山倒影湖面,呈现奇幻的色彩。是藏区著名的圣湖,据传能“返演历史,预测未来”。有很多宗教上的传说。

我在,我骄傲

恰郎多吉,又名夏诺多吉,位于四川省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和甘孜州稻城县的交界处。意为“金刚手菩萨”是“三怙主”雪山的东峰,海拔5958米,在“三怙主雪山”佛位第三,夏诺多吉山峰耸立在天地之间,在佛教中除暴安良的神甚,他勇猛的刚烈,神采奕奕,跨下围斑斓的虎皮,腰间绕着罪恶的大蟒,洛克先生把它形容为展开巨翅蓄抛待飞的蝙蝠,将它比喻成西腊神话中的雷神,神山左边绿色,大理石山头为布鲁财神,右下方为马头金刚,马头金刚下方“丹霞地貌风林为八百罗汉”,神山脚下洛绒牛场是当年洛克先生宿营处 。

发表于 2020-3-7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神秘的五色海,据说能看到前生和来世,我很认真的看了,至于看到了什么我是不会说的

双海同现,左边牛奶海,右边五色海

仙乃日,藏族心中的观音菩萨

发表于 2020-3-7 10:20 显示全部帖子

看看我都饿成什么样了,简直能吃人了

天刚亮就要出发了,今天要赶到丽江,预计骑行十个小时,好像沧桑了点,呵呵

请注意仪表盘上的低温警示,冻成狗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