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闺蜜旅行记~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发表于 2020-3-7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无手葡萄牙传教士圣方济塑像
DAY3:兰卡威

DAY2住宿推荐:白木屋

白木屋位于兰卡威的小镇上,价格便宜且环境也比较舒适,唯一不愉快的是:智商下线的人冲凉的时候,忘了打开热水器电源总开关,然后可怜巴巴的冲了个冷水澡,最后在心里骂了一百倍粗口后发现原来是自己傻冒没搞清楚状况囧!

当时也不知道干嘛去了,只拍了酒店的入口招牌,酒店的影子都没拍到一张囧~
酒店没有早餐供应,大伙儿早上八点出来觅食,街道上的人并不多,大伙儿都想去海滩走走,一路询问当地人,找到了珍南海滩,这里是兰卡威最热闹、最出名、沿途旅馆最多的公共海滩,有时间的可以乘坐香蕉船和空中降落伞;海边的两旁,有很多商店、酒吧和餐厅。

发表于 2020-3-7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终于有了一张合影!照片出自我们的妇女主任康姐夫!

因为也没打算要坐摩托艇游玩,大伙儿也就随意的逛了下,饿到不行的时候,在公路边找了家咖啡厅坐了下来,点了咖啡和三文治填饱肚子!

DAY3行程推荐:兰卡威跳岛游

所谓的跳岛游,即是沿着兰卡威的几个小岛环游,每次去到一个小岛,都可以下水进行浮潜。海边可以租水上摩托车游玩。

发表于 2020-3-7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大人们玩水,小盆友们有一片沙地就是她们的乐园!

还是欧美人放得开,不怕露不怕晒,轻松悠闲的沐浴在阳光之下。不像我们几个,怕晒出斑,怕晒黑各种怕怕怕,太阳伞几乎就没有离过手!

嗯,康姐夫这张让我想起了雪碧的广告:透心凉,心飞扬!

把这两位姐给嗨的!
DAY3的跳岛游全程去了好几个岛,具体名称我是一个没记住!只能根据相机的拍摄时间按顺序放图了!

发表于 2020-3-7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这位小哥很痴迷的拿着手机对着某地拍了老久,看着他专注的样子觉得很有意思,忍不住按下了快门!

发表于 2020-3-7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此岛可以浮潜,没有泳衣的人只能在岸上看衣服加兼职摄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