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闺蜜旅行记~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

景点推荐:兰卡威野生动物园

兰卡威野生动物园,前身为"兰卡威鸟园",因动物种类增加而更名为兰卡威野生动物园。
这里是我见过的最赏心悦目的一家动物园了。在国内看的动物,只能远观不能触摸,更别说和它们亲密接触了。
兰卡威的鸟园里,你可以观赏到2000多种鸟类,可以看到金刚鹦鹉、火烈鸟、八哥和孔雀等鸟类的表演。
很多叫不上名字超萌的小鸟围着你打转,你可以伸手触摸它们,也可以让它们站在你的手心上,喂他们食物吃。

最近这支孔雀,高傲的姿态让我追了足足半小时,快门按了无数次,只为捕捉它最美丽的姿态。

推荐:兰卡威红树林

众所周知,红树林以凋落物的方式,通过食物链转换,为海洋动物提供良好的生长发育环境,同时,由于红树林区内潮沟发达,吸引深水区的动物来到红树林区内觅食栖息,生产繁殖。由于红树林生长于亚热带和温带,并拥有丰富的鸟类食物资源,所以红树林区是候鸟的越冬场和迁徒中转站,更是各种海鸟的觅食栖息,生产繁殖的场所。红树林另一重要生态效益是它的防风消浪、促淤保滩、固岸护堤、净化海水和空气的功能。盘根错节的发达根系能有效地滞留陆地来沙,减少近岸海域的含沙量;茂密高大的枝体宛如一道道绿色长城,有效抵御风浪袭击。
交通
兰卡威地质公园码头搭乘游船,沿着水面缓缓向前漂行,就能看见岸边的滩涂上满满都是齐齐整整的红树林

门票:红树林探险的船夫兼导游,300马来西亚林吉特/船,每船8人,游览两小时;400马来西亚林吉特/船,每船8人,游览三小时

开放时间:9:00-16:00

哎妈,感谢导游大哥,姐终于和大部队合了张影囧

每次偷拍他们都感觉冒着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