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8

这个寒冬,我想带你去惠州,看一场格桑花海

大堂吧可提供各类鸡尾酒和咖啡甜品,是个适合情侣、三五好友坐下来小聚一场的好去处。

比较少主动赞一家酒店的服务,以前住过的部分五星酒店,可能前台接待人员服务意识会比较强,但餐饮或客房的工作人员的意识却比较弱,宾至如归的感觉时有时无。但龙门希尔顿酒店的每一位为我服务过的工作人员都能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不管是在用餐、客房服务,还是平时走在走廊过道或是电梯里,这种感觉一直没有消失过。这点值得称赞。

酒店配有室外游泳池、24小时健身房、多功能宴会厅、儿童乐园、ktv和棋牌室等休闲娱乐设施,美食有全日制餐厅、御玺餐厅、面吧等多家餐厅提供不同的餐饮服务。足不出酒店,就能叫到各地不同的美食。

喜欢吃自助餐的可以考虑全日制餐厅,早餐也在此餐厅供应。喜欢中餐的可以试试御玺中餐厅,这里可以尝到地道的广东菜哦。喜欢面食的小伙伴,当然不能错过面吧了。

御玺中餐厅

两个人住,大床房足以,冬天适合抱团取暖。床垫松软舒适,床上用品整洁干净自不用夸,有洁僻的人挑不出啥毛病。

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配置温泉入户,起初还担心是不是真的温泉水,进去泡一泡,马上消除疑惑。是温泉水还是烧的锅炉水,一泡便知。
泡温泉的注意事项

1、饭后、酒后切记不能泡温泉

2、泡温泉建议带上泳衣,泡之前不要佩戴首饰。温泉水很容易将首饰硫化成黑色。

3、每次泡的时候不要超过15分钟,否则容易胸闷不舒服。泡完后记得多喝水补充人体所需的水分。

4、有心脏病和高血压者不适合泡温泉。

洗漱台和房间可封闭可敞开,只需拉开推拉门即可,设计即时尚又方便。

书桌、贵妃躺椅,所有的软装都是我特别喜欢的灰咖系设计。

泡池对面依山傍水,一边泡个温泉浴,一边欣赏对面的山水风光,还是蛮惬意的。

全日餐厅自助晚餐

我怎么会告诉你们,我是冲着大龙虾来的,全日餐厅自助餐品种丰富,大龙虾随便吃,自助餐不限量,海鲜、牛扒、日本料理、烤烤、粤菜的出品都很不错,做得地道。特别赞一下甜品档的香港鸡蛋仔,要不是吃的太撑,一定要多啃两个。这不,照片都没来得及拍。
海鲜重在新鲜才好吃,这么贵的龙虾,味道鲜美,当然是一上来就被抢空,好在餐厅也不吝啬,补充很及时,不用担心来晚了没得吃。

一直提倡吃自助餐还是适量点适量吃才更回味,何况冬天食材冷的快,看到部分客人一个菜夹半盘,数盘之后,桌上摆满了才开吃,那会儿热菜全都凉透了,味道也都变了,又怎会好吃?闹到最后,食物全都浪费掉了。

烧烤虽然不健康,但总是时不时的嘴馋想吃吃,这不,餐厅在室外摆放了烧烤档,各式海鲜随便挑随便烤。一定要试一试烤只大龙虾吃吃哦。

大概是为了照顾一起度假的熊孩子,餐厅的一角放置了超大支的熊熊公仔,两个大龄女青年也不害臊的跑去蹭了张合照。

全日制餐厅-自助早餐

对于两个大吃货来说,看美景拍美照很重要,住得舒适吃的好更重要!
住在希尔顿酒店,完全可以不用再出去觅食,两天的假期,把酒店的餐厅轮着吃了一遍。
全日餐厅的自助早餐,每天从早晨六点供应到十点,种类很多,中式、西式、冷菜、热菜、包子馒头面包,甚至广东米粉和肠粉都能在这里找到。湖南人早餐爱吃带汤的米粉,所以我每天都会给自己来一碗汤米粉。虽然对于自助餐成本来说,只吃一碗粉着实有些浪费,果断和闺蜜两人共用一碗。留着胃来补充其他好吃的。

地道的广东肠粉出现在星级酒店里,有木有感觉很接地气?味道棒棒哒。

面食档人气最旺,因为是现做的,需要排队等待一分钟才能等到食物。

早餐供应各种玉米红薯等杂粮,感觉蛮健康的。

以前特别爱吃的高热量烤香肠和培根,两个在减肥中的妹子,只能看一看了。

郊野公园登山

一顿饱餐后,及需散步消食一圈,平时锻炼太少,正好想运动一下。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换了双舒适的鞋子,准备去户外呼吸一下山里的空气。

郊野公园就位于酒店右侧,过马路走几步就到。天公不作美,没有艳阳高照的好天气,这大冬日里,如果太阳出来,爬爬山晒晒太阳还是很舒服的。

阶梯比想象中的陡,路也不是特别的平,提醒一定要穿平底鞋,下山时注意安全,

保护好相机是王道!人伤了没事,镜头毁了就完了!会肉疼!囧

如果想登上山顶,全程来回往返大概需要两小时,可根据自己的体力适当运动,爬不动的时候停下来稍作休息。

游客照来一张,一看我这打扮就不像个登山族,典型的游客拍照党。囧

登上山顶,远处层峦叠嶂,云雾缭绕,猛吸一口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感觉肺部瞬间被净化。

午餐:面吧

登了一上午的山,体力透支殚尽,两人饿的前腹贴后背,急需一顿又快又好吃的美味来填饱肚子。在工作人员推荐下,选择了酒店的面吧餐厅,尝尝地道的面食。

当之无愧的五星酒店高大上即视感,不难看出设计师在设计方面下的功夫,就连这么接地气的面馆,也被设计的线条感和氛围十足。

面馆里除了面食,餐厅最近还推出了小火锅套餐,冬日里最适合一家人坐在一起涮火锅吃了。

调料档提供各种风味的调料,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酸的辣的鲜的,总有一款调料是你喜欢的。

喜欢热闹的可以坐在面吧的吧台,可以边吃边欣赏大厨精湛的拉面表演。

辣椒永远是湖南人的最爱!!

虽然冬天适合吃火锅,但是工作人员强烈推荐他们家的面食,姑且试试。

我和闺蜜作为湖南人,其实平时比较少吃手工拉面,没有太习惯宽面的口感。但厨师手艺真心赞,面汁鲜,面的口感也不错。味道很地道。不爱吃宽面的人也干掉了一大碗。

点了鸡和牛肉两个配菜,酸辣酸辣的,很是开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