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三八节单车独骑浑河两岸

来沈阳17年,个人认为浑河两岸的绿化长廊是周末休闲的绝佳去处。        早晨9:30出发,背了一壶热水,挂上耳麦,出发!        我的起点是南阳湖大桥,沿浑河绿化带一路向东,途径胜利桥、南京桥、三好桥、浑河桥、富民桥、长青桥、东塔桥、长安桥、新立堡桥、东陵桥、伯官桥,过鸟岛后,跨过伯官桥至浑南,沿南岸由东向西,直至起点南阳湖大桥。

南岸东陵桥前后500米左右无板油路,需要沿东陵桥向南至石庙子桥,左转下桥,才能至浑河岸边继续行驶。提醒骑行此段路的朋友注意一下。

全程近70公里,不到一天的行程,几乎没有什么装备。
本人爱好骑行,但是因为时间原因,一直没有置办骑行装备。坐骑是二手捷安特蜘蛛,相当于二八大踹,骑起来相当累。不过还在坚持下来了。

浑河两岸明显有春来迹象,愿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可以带着家人去河边赏花、踏青。
谢谢大家的关注!
谢谢大家的关注,终于拿到币子啦。
有这种自行车道挺好的,安全又美观
支持户外出行
支持精彩分享!!!
无疆行者x 发表于 2020-3-8 17:49         来沈阳17年,个人认为浑河两岸的绿化长廊是周末休闲的绝佳去处。[/b ...

出行多注意防护
哦!贝加尔 发表于 2020-3-9 15:39 出行多注意防护

多谢关注。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一座美丽干净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