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

四川

怎样才能作一名有素质的房车人?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

房车生活,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三亚泰国,已经不欢迎我们了,所以大家珍惜吧。我们本身就是一个不算庞大的群体。如果所有的人都不欢迎我们,那我们也就失去了玩房车的乐趣。

车友们请注意啦!!!西双版纳开始规范房车露营,大家前往一定注意形象,爱护环境!这是21房车秘书长(王续东)发布的

在景区停车场不允许外面做饭的情况下,我们应当遵守,不去与工作人员争论。也不要给别人添不必要的麻烦,搬到车内做,或者当地吃特色!如果你强行跟工作人员理论,为难工作人员,后期会让后玩房车的人受害,当地人也会不欢迎我们房车去了2017年第一次去三亚。到了停车场保安把我赶走了,我当时给他解释说我不会生火做饭,而保安也不同意,后来才知道原因,所以既无奈又生气。

这是我经常一起玩的(邓先生夫妇)特别有奉献精神,他的自行车架发挥作用最多的不是挂自行车,而是挂垃圾,后面有很多照片。都是他们每次出来玩的时候收拾垃圾的样子,为他们两口子点赞也算是好榜样。

网名(邓炜)

拉出来看到有垃圾桶了,立马停车去丢到垃圾桶

这是2017年在黑龙滩的例子,杨姐到了我们露营现场看到之前露营的人丢了很多垃圾在场,并不是我们丢的,而杨姐也一起收拾走了!成都车友网名(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