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麦兜在毛球 一生一起走——二十年纪念日游走在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初印象
从1996年11月,到2016年11月,整整二十年。从22岁,到42岁,那是每个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匆匆而过,前十五年,辛苦,憧憬,期盼……
十五年过去,我想,我该换一种生活方式,即使容颜的老去不可逆转,我也要让今后的人生更多色彩;即使逝去的时光不可重复,那十五年的青春和努力,足以我问心无愧的享受我的老去。

这几年,走了一些地方,看了一些美景,因为时间的原因,因为客观的考虑,因为各种的原因,一直就是国内和 东南亚 各种游,直到2016年,直到这个我毕业、工作了20年的时间,我想,我要走远点儿了,那些辜负了的时光也不需追忆,但未来,不要再漠视了自己,人生在世,想做就做想走就走。

毛里求斯

北京毛里求斯 ,有 毛里求斯 航空公司的直飞航班,航空公司软硬件都不错,就是时间有点长,单程要12个小时,比较辛苦,特别是去的时候,大半夜开始飞,到了那边因为时差的原因正好是中午,那个困哦。其实时间 富裕 的话,还可以选择从 迪拜 转飞,可以在 迪拜 停留中转歇息一下,才是好选择。当时没有想这么多,总想着直去直回省时间,其实现在想想何必呢,给谁省时间呢?

因为直飞往返,时间基本是固定的8天6晚,就是周日晚间 北京 出发,再下一周周日一早再辛辛苦苦飞回来。

DAY1
初到毛球,第一印象

因为正好赶上酒店打五折,选了 香格里拉 ,真心不错

酒店就在 东海 岸,这边因为人少,远离住宅区和商业区,海水很干净

随处可见的鸡蛋花

酒店紧邻 东海 岸,落潮时分的沙滩,待涨潮时这里会全被海水淹没

第一天到,酒店接机、落实入住、安排行程就用了小半天,泳池边坐一坐,再睡一个小小的倒时差小午睡,天就已经擦黑了,再到海滩走一走

二十年了啊,自拍几张留个纪念

DAY2
倒时差真的很辛苦,一夜甜睡第二天早早的就醒来了,继续酒店里面转一转,一个人都没看到。毕竟这会儿是国内的上午十点,可在 毛里求斯 才早上6点。

真的,很静很静

当年太忙,婚礼后第五天就出差加班个不停,这一次,是不是有点儿补上了蜜月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