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麦兜在毛球 一生一起走——二十年纪念日游走在毛里求斯

这边的天很蓝,空气很干净,因为是旱季来的,没有雨水也不潮湿,完全可以24小时开着门窗。这让从国内雾霾之都来的我们很是欣喜,只要不是晚上睡觉阳台门都是一直开着的,结果,第一天早餐回来就发现来了几个小客人,把我们的欢迎水果给造了,不过,不在意啊

因为从7月开始真正接触了高尔夫, 毛里求斯 又是世界著名的高球圣地,最棒的是这次选择的酒店不仅淡季时分打五折,还可以无限畅打鹿岛高尔夫球场,那可是世界上排名前20名的高尔夫球场啊。

鹿岛是紧邻 毛里求斯 主岛 东海 岸的一个小小的离岛,岛上除了高尔夫球场,还开辟出来一部分作为沙滩节目的所在,不过和球场这边不是一个码头。

走,打球去了

在这蓝天 白沙 碧海间打球,一定很爽哦,美滋滋

回望主岛,高山下还有另一座球场

鹿岛高尔夫是不能错过的,很棒的球场

连练习场都是在真正的草地上练习的,这在国内简直就是奢侈啊有没有

而且,没有球童,自己开着球车,车上的电子球童连接GPS,可以随时随地查距离和前方地形,简直不要太舒服

球场很棒

海岛球场

这边太阳落山很早,从一点多开始打,打到5点多,就已经是夕阳下了

当夕 阳西

日落西山红霞飞,打球归来把家归

DAY3
说是无限畅打,但是除非在这里逗留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否则订场也不是很容易的。本来打算连着打四场球的,结果到了酒店真正预定的时候,才知道球场的T-time实在是太抢手了,只是勉强定了第二天和第五天的两场球,还都是下午的时间,其他时间都没有位置了。

于是,上岛的第三天,就这样闲置了下来。头天晚上商量了一下,觉得就在酒店也没太多意思,干脆包了一天的车,全岛绕一绕走一走。

第一站,网红景点——红顶教堂
这里据说是陈小春结婚时候的地方,不过我俩都不追星,这个卖点还真不值钱。不过岛上确实很小,临时安排的地方也就没什么了,先来看看这里,发现也是一个很小很小的教堂,当然比 北海道 非诚勿扰里面那个还是规模要大一些,不过红顶教堂的色彩配上周边的海景,确实很上相。

这个季节,岛上盛开的圣诞花

虽然已经接近最热闹的地方,这里的海水还是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