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

四川

大忙人的房车生活(297)在青山绿水的河边露营怎么样?

12月初,在离成都最近的生态农庄,位于文家场附近,我们这个周末在这里驻车,真的是闹中取静的好地方,既有世外桃源的静美,又有不远处的商业化气息。这个地方真的是充分满足我们的需求,买东西很近,不想做饭,吃东西很近,但是这里又没人打扰,还是很静。

这里的银杏园,简直就像是我们的小花园一样,银杏叶洒落一地可惜没有麻豆来拍照,哈哈,不然还可以练习一下拍人像,好久没有拍过人像了,感觉都生疏了。

几个老朋友又聚到一起了,人来齐了,又开始我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老模式,茶喝起,美食做起走。

周五晚上,热热闹闹的团圆饭又在吃啦,说实话玩房车的这几年,要不是我自己控制的好,不知道要长成什么样啊。其实还挺痛苦的,要忍受美食的诱惑。

第二天二筒哥一大早,又开始准备午餐啦,哈哈我这里所说的一大早,还是要打上引号的,这一大早也大概是10点过了,准备午饭也差不多了。

只要有二筒哥在,我们真的就是被退化了,厨房方面的事,好像都不需要我们帮忙一样,所以笑称那是我们的饲养员。

吃完饭去穿越,逛河边,哈哈,不要误会,这个穿越是我们走路穿的。

河边的水特别干净,特别绿,这片水域两边都是农田,所以保护的还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