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0-3-24 10:22 2019年12月10日 荷巴特 第29天行程:今天计划是往亚瑟港方向骑行,需要在返回到机场,半路车坏无法骑行, ...

车骑时间长了,又是重载,飞轮磨损很快,飞轮磨尖了变速会跳。
  • 阳光心态123 谢谢你的指点,我对车一点也不懂,也不会修,因为我这个年龄了在去学习,学会走不动了。我不会这些东西可能会难,但我有一颗勇敢的心,不怕吃苦的精神 2020-4-14 09:50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0-3-24 10:29 2019年12月11日 荷巴特调整一天修车 第30天荷巴特调整一天修车住宿:在一家公司,有水,有电,有网络 ...

• 阳光心态123 每天骑行很辛苦,就想吃,公园有烤箱方便加热,所以最爱这两个地方。出国骑行没有住宿过,在外就想吃点热的 2020-9-24 11:45
  • 阳光心态123 电恼不能打字,用手机写完发在QQ里,大家留言我细看不在一起回复 2020-3-25 11:53
支持一个,希望有机会也去骑骑澳洲!
flyingwsh 发表于 2020-3-25 10:10 支持一个,希望有机会也去骑骑澳洲!

襄阳追风 发表于 2020-3-25 09:26 发现楼主一路骑行,有两个最爱,一个是超市,一个是公园,呵呵~:) ...

襄阳追风 发表于 2020-3-25 09:13 在外骑行,简单的单车修理还是要会的,否则途中没人出问题很麻烦。 ...

你讲的很对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0-3-24 16:43 里士满古桥

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2019年12月13日 dodges ferry~亚瑟港 第32天
行程:dodges ferry~亚瑟港
路况:今天开始骑的高速路,天热加上想改改小路,这一改快把我坑死了,小路烂沙石子路,特别是下坡特别危险,大家千万不要像我学习,尽量选择主公路,澳大利亚山多,不是主干道,路没有沥青几乎都是烂路,车一过灰尘乱飞,当时就后悔改路,想返回,又想想算了,都骑有一公里了,可能路不会太长,哪就错了,越往里越烂,回也不是,不回也不是,太颠了无法骑行,推吧路太虚不好推,只好搭车。公里:61公里,骑行有四十公里,搭车21公里。
天气:晴天
花费:18澳币,折人民币90元,别的没有记录价格不知道多少钱?
住宿:亚港后花园搭帐篷,有水,有电,有热水。
开始按地图导航骑
澳大利亚大部分是山路,就像图上这样的路好多。

澳大利亚只要有森林就有袋鼠,能看到活的袋鼠少之又少,一是它们是晚上没有车时开始活动,早晨天刚亮就回窝。二是它胆小怕人,听到动静就跳走了,速度特别的快,二车道公路,只要三步,路上看到最多就是白骨,其次就是**,虽然**多但没有臭味,应该归功于蚂蚁,澳大利亚森林里蚂蚁窝特别的多,特别的大,它们工作就是清道夫,刚死动物**乌鸦会去吃,剩下的就交给蚂蚁了,虽然蚂蚁多,它不会影响到人的生活。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这次骑行大洋洲,车在托运中暴摔,大的另件几乎坏了,维护维护勉强能骑,车不能往后倒,一倒链条就掉,多了直接用手。
这是一颗树根,让我联想到,大家猜猜像什么?
风景很美,弯多,坡多,这就是澳大利亚公路一道风景。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修路,还能骑,跟着汽车印骑没有问题,挺好,我一个人骑,安全自由自在。
路面正在维护中

一家酒店旁边水池,里边有野鸭,有人做的各种造型,挺个性的就拍了一张。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这位大爷八十多岁,钩鱼时没有看到他的腿不灵活,养了只小狗做伴,虽然腿走路不方便,可开车速度不比年轻人差。
正骑看到马路中间有只死袋鼠,是刚压死的,不想让别的车在碾压,停车找东西把它弄到沟里,真是找个棍子真难,找了半天才找到,我一点一点的推,别看这么小好重,终于推到边上,只要来车时我会指指让司机看看,是提示他们速度放慢点小心有动物,我想他们也难明白,因为速度快,等明白早开远了。
自我感觉把它推到边上了,当拍远景时发现离公路还是很近,又返回,一直把它推到最边上,把推它用的树枝放在它的身上,我一边拍视频一边哭了,原来的家园被火灾烧成废墟,为了生存,为了填饱肚子需要到处找吃的,过马路不小心命也没有了,它们才是真正弱势群体者,能活着真不易,好好爱护动物吧,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请好好爱护它。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这纸箱里边放的玻璃酒瓶,旁边是垃圾桶,分类放。
我特别喜欢拍照庄园,只要用心你会发现好多惊喜的东西,爱生活,爱家,好有创意。

针鼹差点死在车轮下,在马路中间,看到我喊声又返回到路边,可能是怕人吧,要不直接往前必死无疑,大难不死拍一张。

一个动物园

收费挺高的
快到历历代尔,本来是顺着高速骑行,天太热改骑小路,结果遇到这样的烂路,沙石多无法骑行,推都困难,只好搭车了。大家一定记得尽量骑主公路。

小帅哥们怕我骑错路专门把路名写下来,真找不到时可以拿纸问人,心真细。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这个小帅哥就喜欢让给他拍照,不停的让拍照,临走还要让拍,他当我是英雄,我真没有像他们想的哪么勇敢,就是爱好骑行吧了。
别看地方小,东西超便宜,都是当地特色小吃,遇到机会不多,肯定不会错过。
买了冰激淋,汉堡,QQ糖,巧克力糖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前往亚瑟港路上,有家咖啡屋,特别大,里边有个大的公园,环境好,临马路种了好多观赏的花草,好多自驾路过的都会停下来休息,喝喝咖啡,到后花园看看,当我停车走进人众中很多人问我好多问题,你是一个人骑行的吗?从哪开始?出来多长时间了?都去哪?当听完,伸出大拇指要和我合影,听他们夸我时,真有点飘起来的感觉。

看到好多这种不知道叫什么?身体像鸭子,灰色的,叫声特难听。

亚瑟港不仅仅是一座监狱, 它曾经是一个完整的社区。 对于那些军人和自由定居者来说,这里是他们的家。囚犯们在这里的农场和工厂工作, 对外输送了大量的资源与材料。历史圣地亚瑟港有30多处历史建筑、 遗址、花园及景色优美的院落。搭乘一小段轮渡即可到达死亡之岛和普尔角少年犯监狱, 这两处均是亚瑟港的重要景点。
亚瑟港历史遗址

亚瑟港附近有卖吃的,就是太贵了,一份面18澳币,折人民币90元。

发现了袋鼠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游亚瑟港犹如置身大花园中,美中不足就是下雨,哪天到时已下班,加上下雨没有人,就我一个在里边到处遛达,里边特别大,找卫生间时发现有热水,有电,直接在哪洗了澡,做了米饭,把应洗的全洗了,反正天快黑,直接找地方搭了帐篷,这一生可能是住过最好的后花园,享受皇帝般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