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一个人骑行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用了将近四个月

火马 发表于 2021-11-4 20:56 老姐姐一路丢东西

压力太大了,
lqwuu 发表于 2022-2-17 16:26 才看完,谢谢你的分享

辛苦你了。
老李飞到 发表于 2022-8-9 16:29 佩服老姐姐,太厉害了

过讲了,只是爱好骑行,把骑行当成生活。
爱骑易 发表于 2020-3-19 14:48 厉害!请问路上怎么跟人交流?翻译机吗?

总有人不厌其烦地问相同的问题,大姐总是不厌其烦地回答,真是阳光心态。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0-4-18 10:55 [2020年1月17日 达尼丁 ~基督城 第66天行程:达尼丁 ~基督城距离:共357公里,骑行有7公里, ...

在图书馆我的手机丢了,我带有一个新手机没有卡,自己装卡里了,让她帮助她不帮,我让她看车我自己去找人,我找人修好,在让她帮我下载个东西,多找了两次就烦了,说我声音好大,还叫来警察,警察让我不要乱动,讲话声音小点,我真是无语
阳光心态123 发表于 2020-4-21 17:10 [2020年1月22日 塞登~布伦海姆 第71天行程:塞登~布伦海姆距离:26公里路况:盘山公路,坡度 ...

一比六多,
火马 发表于 2021-11-4 19:42 有可能信号弱  就费电

我一般骑行不用网络,谷歌有记忆
非常棒令人钦佩!在贴吧看了一半才发现8264也有发。。。。。。这边好像还没完结,贴吧的已经完结了。
看了“阳光心态”的游记,心里梦里都是他的影子,自由自在、不刻意、不勉强巡游世界,(但是露营露宿我的自尊心可能受不了),想一下可能很多时候也是无法选择(所以我不是一个合格的骑行者),这不仅是经济问题,好在中国大部分旅店不贵,像澳洲、美国动辄10-20美元的露营费用都赶上了中国小旅馆了,。
当看见白人送她到华人的露营点收费20美元时,把我恨得只痒痒,华人为什么专门坑害华人,只有这些游记每天能看见真善美,那种真实如临其境,那种善良让人动容,这种境遇让人欢喜让人忧愁。
女人的感性语言和思维也感染了我,那么一个轻度痴呆症老年妇女踏上前途未卜的国外旅程,让人不禁为他担心、为他祈福,原因只有一个,因为我也是和他年龄相近的老人。
每天凌晨踏着露水上路,遇到那些人间美与丑、善与恶,无怨无悔,还有大自然的广阔如画般的异国风景,历经挫折和磨难,阅尽人间疾苦和欢乐,无异于西天取经,可以说在骑行历史上她留下了浓重精彩的一笔。
感谢他给我们带来最真实的海外生活场景,带来各种大自然的风貌,带来异国百姓的普通价值观念,地球是个大村庄但是我们禁锢在局限的茧房中。
记得她有那么一句话:“人应该活出真实的自己,这样会有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但是肯定你会更加喜欢自己”
每个人的价值观可以不同,但是追求自由,探寻未知是人与生俱来的本性,可惜的是很多同龄人已经不具备这些能力了,从这点上来看,她无疑是幸运的,祝愿“阳光心态”身体健康,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游历,
  • 阳光心态123 谢谢你的支持和豉励,在外不会用手机登录。一直没回,实在不好意思,辛苦你写这里多文字感言,辛苦了! 2023-12-12 11:05
沙漠中的渔夫 发表于 2023-09-28 08:46 看了阳光心态的游记,心里梦里都是他的影子,自由自在、不刻意、不勉强巡游世界,但是露营露宿我的自尊心可能受不了,想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