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第一次写游记给个面子关注一下

嗯。作为一个资深……深……深驴客来说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还是在朋友的鼓动下提笔的。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毕竟第一次嘛~来写个短线的游记咯我们来说说位于连江县中楼村得芙蓉溪吧~ 去的时候是跟一个户外俱乐部组织自驾于2019年6月30号前往 大夏天的一起去玩水呀~ 车开到中楼村 此路线是需要穿过一片小树林 大概要一个多小时。如图下

穿过树林往下走就会遇到一片小溪 大概是40分钟话不多说先上个图~

这一路可谓是打水仗上来的 光着脚丫子硌得慌 但是实在是好玩啊!一路上被晒到都快晕了也热傻了 刚好在水里可以洗洗脚洗洗手再顺便洗洗脸不要太清爽好吧~找到了童年的欢乐感 被晒也是开心的

走完小溪后还有一小段距离就到休息点了!重头戏来了!小伙伴们开始抄家伙做午饭啦!哈哈哈期待!。没错!我就是为了这顿粉干而来的 !

趁着等饭期间我爬上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地看这个神仙水池~不是我吹。这水跟仙本那的海有的比了。清澈的想哭的

开饭咯!随着小伙伴的召唤我急忙跑下去。嘿嘿。我心心念得福州粉开等着我呢。

最喜欢很多人一起抢着吃饭的感觉哈哈哈。不是我夸张。就这粉干。我一个人可以吃五碗来着!

吃完下水玩水啦~

嬉闹一番累了。便换了一套干的衣物 顺便把湿衣服晒干 就睡起来午觉 大概下午四点左右我们下山 还是原路返回
不幸的是,一路上下起了暴雨  踩了狗屎 还割破了手指,一路负重淋雨 简直就是狼狈又刺激啊! 嗯。糟糕的六月算告一段落了……

我太难了。谁能告诉我这照片跟文字的顺序该怎么摆?
编辑的时有上下按钮吧
zhb001 发表于 2020-03-14 20:42 编辑的时有上下按钮吧

可是我按了。咋还是不行哭了T﹏T
发自8264小程序
芙蓉溪老驴大多走过~
祝贺开门大吉~
微信昵称31830 发表于 2020-3-14 19:17 [ 嗯。作为一个资深……深……深驴客来说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还是在朋友的鼓动下提笔的。书到用时方恨少啊! 毕 ...

支持。
看到好多人都去这个地方了,这在哪儿了啊?
不需要退路 发表于 2020-03-15 10:32 看到好多人都去这个地方了,这在哪儿了啊? ...

福建福州连江县
发自8264小程序
宛如滚石 发表于 2020-03-15 00:43 支持。

感谢支持
止于至善 发表于 2020-03-14 22:49 芙蓉溪老驴大多走过~祝贺开门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