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刻骨铭心的冬鳌之路续!

好比一场恋爱,谁也不知结局,但是起初都是有期待的,但是没想到彼此都不适合,闪恋后又只好分手,分手了,大可不必放肆数落对方各种不对,这时候在乎对错又有何意义?能安全出山就说明老天有所眷顾,所以今后是总结经验,下次找对的人谈恋爱(户外)才是最重要的。芸芸众生,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看问题的角度,就看你怎么看待,有人善待,有人冷看,结果都不尽相同,妹子,不要纠结于此,放手吧,难道不心累嘛!
  • 张锡荣 事实证明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说的那种宽容和大度之心啊 2020-6-30 16:47
  • 守望者涛哥 非常赞同你的观点。大家已经安全出山了,也不必纠结于此了。感谢女侠,分享她的的经历,总结自己的教训。户外精神,除了AA,还有责任,包容、协作。一开始女侠的游记字里行间我没看出明显有指责或者抱怨队友的意思, ... 2020-5-7 09:47
不讨论有时候可能是最好的回复
西风胖马 发表于 2020-3-19 13:30 情况我有点点了解,就我所知,出山后各有不同的冻伤,有的掉了几只脚指甲,可见当时环境的恶烈,人之崩溃, ... ...

男驴都爱带漂亮的女驴!女汉子只能自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云霄女侠 发表于 2020-3-18 16:22 发现你根本看不懂游记,游记我只是记录真实的冬鳌经历,作为一个警示!没要任何人负责好吗,被抨击我才说 ... ...

户外AA队伍,走的多了,就知道,像你们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没啥奇怪的。在气候不好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是想着自保!正常的!有几个队伍能一起进退的的!走以前都要想到这个问题!佩服你这样的女汉子!

这个AA就像英国 夺路突围 各求自保 美其名曰 全民免疫 。从时间节点看队伍分开确实是土豆和云霄混帐后一早起来决定自己无论如何都要翻过九重石海 让云霄爬不过去就在西塬扎营吧 字里行间隐约是昨晚扎营的地方有手机信号 这段信息量很大 特殊时期 各有难言之隐 不好明说罢了,不过窃以为这个做法风险很大,就和全民免疫差不多 主要靠运气 不过大家运气很好 云霄的命很硬
真要感染,头天一起吃饭聊天就感染了,,包括当地村民,统统隔离,后面再回避没啥意义,,
当时前面的几个连头都不回 也没有在大爷海留个纸条 和前面一起吃年夜饭时反差太大
不说谁的对错,只想说,你们是迟我们一天进山的队伍,在第四天有两个人追上我们一并扎营在2800。我也过得很苦逼。带了冰爪给别人忽悠说用不上,寄存在秀才家:带了根登山杖第二天到药王庙路上最底下那节几时给雪吃掉了都不知道;背包腰带扣断了(飞机托运弄的,包也搞烂了,这都是次要,主要是扣子);跟队友混帐没混好,借用另个西安驴友的平常拿来钓鱼用了两三年的单人帐,第二晚外帐就硬化破裂,拉链暴链,就是这样的帐蓬,我还是一直用到东源营地,东源早上起来,连睡袋里面都是雪。当别人都在大爷海扎营,我却是单个人摸黑开路下到景区大门,下到门口天也亮了,再也没有睡过觉,直到后天晚上十点半出现在汤裕街头并流浪一晚上......。一切的一切,我没有事后骂谁,也不说谁的不好,敢走吧,就要作好最坏的打算,这么多种种不利因素加于我身上,我都坦然应对,所有这些问题只能更加煅练我强大的内心和魄力!

跨越进取 发表于 2020-3-23 21:35 不说谁的对错,只想说,你们是迟我们一天进山的队伍,在第四天有两个人追上我们一并扎营在2800。我也过得很苦逼。带了冰爪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