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霓虹国,温柔又灿烂的瘾(东京-京都-奈良-大阪,关东到关西日本8天全记录)上篇

发表于 2020-3-17 12:35 显示全部帖子

台场海滨公园
台场等天黑,等见一眼夜晚里的 东京 湾。

发表于 2020-3-17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看天空慢慢变了颜色,台场被埋进深蓝里。

发表于 2020-3-17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自由女神,彩虹大桥,被一起浸润在 东京 湾璀璨的深蓝里。

没在计划里的千鸟渊看到夜莺,却在无意间匆匆赶去 东京 铁塔的路上,偶遇了它们。
惊喜就是在不经意间,让旅途的每一刻都更加难忘。

台场海滨公园
台场的樱花品种开地特别早,来 日本 前的两周,朋友给我在台场的同一个地方,给我看过这一片盛开的樱花树,那时候只有花还没长出叶子。

夜樱的魅力。
灯光洒在枝叶上,樱花也娇柔可爱起来。
我格外喜欢晚上的灯光,比起白天光,它更立体,更能让事物显得好看。

发表于 2020-3-17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从台场去 东京 铁塔要坐的JR时不能用 东京 地铁三日券的,可以直接西瓜卡买票,沿着 东京 湾开进市区的JR,可以欣赏到 东京 棒棒的夜景。

Seaside Top世界贸易中心大厦眺望台

这个位于世界贸易中心大厦40层的观景平台,是一个周长200米的回转式瞭望台,可以360°观看到 东京 夜景。360°观景台,绕一圈都是风景,看得到sky tree、 东京 湾,不过一般所有人都在 东京 塔那边,要位子就得早点来…面对塔在左移一下的位置是最佳摄影视角,很多 日本 人架着脚架在拍照or延迟摄影。建议日落前来,可以看到 东京 塔亮灯的一瞬间, 天全 黑了就可以滚蛋了。

世界贸易センタ—ビルディング的这个观景台除了可以清楚地看到 东京 塔之外,气氛也很是浪漫温馨,似乎是专门为情侣打造的 最重要的是,由于它知名度并不是太高,所以游客不多,可以安静从容地享受美妙时光

门票:成人620日元。
地址: 东京 都港区浜松町2-4-1
问询电话:03-3435-3740
营业时间:10:00~20:30(受理时间截至20:00)
交通方式:搭乘电车前往:JR、 东京 单轨电车“浜松町”站,都营地铁“大门”站直达

世界贸易中心大厦眺望台
要拍到 东京 铁塔,当然不能去 东京塔下 啦,来之前做了攻略,选了Seaside Top世界贸易中心大厦眺望台,事实也不负所望,这里不像天空树, 东京 铁塔全是游客嘈杂的声音,每个落地窗前有桌椅,安静地轻音乐,这样眺望 东京 铁塔,是不是更加舒心浪漫。非常推荐给大家。

高楼之间,远处的sky tree晴空塔。

在Seaside Top,凝望 东京 铁塔在夜色里闪闪发光。

世界贸易中心大厦眺望台

发表于 2020-3-17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可以举办背景是 东京 铁塔的婚礼,是不是想起来就觉得很赞。

东京 铁塔
这里是能够360度纵览 东京 夜景的经典景点。大眺望厅高150米,特别眺望厅高250米。随着季节及庆典活动而变幻风情的夜晚霓虹光影,也是观景乐趣之一。

地址: 东京 都港区芝公园4-2-8
交通:都营地铁大江户线“赤羽桥”站步行5分钟
营业时间:大眺望厅9:00~22:00(最后入场时间21:45),特别眺望厅9:00~21:30(最后入场时间21:00),无休息日
咨询:03-3433-5111

东京塔

接近 东京 铁塔的街边,一家静谧的咖啡店,闪着温柔浪漫的暖光。

发表于 2020-3-17 12:39 显示全部帖子
在铁塔上,能感觉到这座钢铁建筑是随风摇晃的,开始我以为是幻觉,后来看拍的照片我就发现的确是这样,车流线变成波浪线。而且这里的落地窗也有很多划痕,看夜景视觉感也不是那么好。

东京塔
我只是想合照一张~

东京 铁塔,第一次眺望。看灯火模仿,坠落的星光……
是不是很多人和我一样,走到这里就想起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