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迪拜|左手沙漠右手大海迪拜城,飞跃千里为你来(上篇)

而白色的大羚羊对着照相机仍然安详,兀自吃草(枯草根而已啦👀),白色的身影在无边的黄色沙海里显得格外纯净可爱。

尽情享受沙漠的黄昏时刻。

迪拜沙漠自然保护区

迪拜 ,一定要来一次越野项目。感受越野时如坐过山车般的刺激,行程中可以驻足欣赏美景,开启旅行新体验。探索天然栖息地与脆弱生态环境。
冲沙很好玩,可以看视频最后的花絮部分蜂蜂们就了解了。

TIPS:
> 冲沙建议带人字拖,脚踩沙漠感受沙子被 日光 晒的温热的触感。
> 爱摄影的小伙伴,有长焦的带长焦,才能抓拍到小动物们的可爱表情,回来整理照片有惊喜哦~哈哈竟然会吐舌头,还会互相亲吻,然而这些很多都是开车遛弯儿时候肉眼视力看不到的。

> “ 跳变全世界”计划——Skydive迪拜站

棕榈岛高空跳伞

俯瞰整个沙漠上的城市。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有很多想环球做的事儿, 比如 走遍全球迪士尼,跳伞跳遍全世界……
Skydive 迪拜 站14000英尺集邮打卡🇦🇪✔️
Be Brave, Be Free

迪拜棕榈岛跳伞
BETTER ME.

为跳伞而来的 迪拜 之旅。棕榈岛的跳伞一直是我向往的跳伞打卡地之一,也应该是很多人被吸引来 迪拜 的理由。
迪拜 的跳伞地主要在棕榈岛🌴和沙漠,这里的跳伞很火爆,出发前可以在官网预订 https://www.skydivedubai.ae ,不然当天去基本是拿不到位置滴~

迪拜棕榈岛跳伞

不过瘾可以移步视频部分~

TIPS:
> 官网预订地址: https://www.skydivedubai.ae

需要提前订,当天难订。不用担心变更,需要修改日期和其他信息可以邮件他们,处理很快。
分2类:🌴棕榈岛跳伞和🏜️沙漠跳伞。
我们订的棕榈岛跳伞1999AED,拍照视频套餐包含在内,不能选择不要,只能有第三视角摄影记录,一起跳伞的教练不带拍摄设备。意思就是有一个跳伞摄影师跟拍,一起跳。
一般像 新西兰 这种,可以选择第一或者第三视角拍摄或者全选,又或是选择都不要。
> 可以带粗体的油笔(自带,当场不提供),自己画涂鸦在手心和手背,更加有趣哦~
> 经验让人受挫,本以为会像其他跳伞地一样,都会有跳伞外套提供, 迪拜 跳伞是穿自己的,圈傻傻穿着背心短裤去,关键还是卡大腿屁股难受(一脸尴尬😅)。
高空温度低建议长袖冲锋衣,实在没办法可以在跳伞地借用。
> 阿法迪老城区,婆娑日光仿佛穿越千年
坐传统木桅船Abra泛舟在古老的 迪拜 河,东边是德拉Deira,西边是柏 迪拜 Bur Dubai。
徜徉 迪拜 湾两岸,穿梭在阿拉伯古建筑群Al Fahidi,都是鲜活历史和生活印记。
香料市集Spice Souk的阿拉伯香,在婆娑 日光 里仿佛穿越千年。

迪拜 湾仍然是感受 迪拜 脉搏的地方, 迪拜 湾向内地延伸约10公里,把这个城市分为两半。
一边是 新兴 的Bur Dubai,一边是象征着 迪拜 历史的旧城区Deira。
要感受当地文化的最好方式就是像当地人一样,搭乘水上计乘车或abbra 。
这些搭乘水上计程车Abra整天都在河上穿梭,船费只需50菲尔。
花上20迪拉姆就可以租下整条船渡过 迪拜 湾对岸,这是游览 迪拜 湾的最佳方法。

迪拜湾阿布拉船巡游

回头翻看视频的时候截图一张,逗乐我了。
保安蜀黍出现地毫无违和感。(Give me 55555✋)

截获猫叔表情包一枚

老城区有很多类似这样的小巷很适合拍照,会有行人时常穿梭。
不要惊讶又问为什么圈拍照都没人抢场景,我们是炙热艳阳午后2点去作的……4只娃轮流一作就是1小时。(好好拍照,天天向上

超好看的冰箱贴,没见过的款,满分get。
我不会告诉你,圈在黄金市场找到的。(这种地方,我们这种文艺feel的人肿么会去,嘘!……

香料市集
> JUMEIRAH清真寺,亲近穆斯林神秘文化
朱美拉清真寺JUMEIRAH MOSQUE🕌️, 迪拜 唯一一家针对非穆斯林开放的清真寺。
现代伊斯兰建筑风格, 日光 下清真寺圆顶上镶金的菠萝纹闪闪发光,高高在上的尖塔,似乎在宣示着古兰经的庄严。
相对于极致奢华的 阿布扎比 大清真寺,这里反而能更多亲近感受这里的神秘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