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如约而至,生活不就应该在路上——日本东京周边三天小确幸。)(上篇)

[复制链接] 查看:19818 | 回复:57

其实应该架个三角架拍,效果会更好,只是瘦弱的我实在是背不动啊,背不动!就这样手持先按一张,看着效果也还行,没有衣刀在,摄影小白的我,能拍不糊我已经很开心了。

走回商店街,旁边的画廊里放着一张张有趣的画像。

此时店铺都已经全部关门了,但是店门上的图案很有 日本 特色。

而且每家店门口的画像还不一样,十分有趣。此处也只能等到店铺关门才看的到了。

这里是衙门么?

肚子饿的嘟嘟叫的我在附近的购物街发现一家吃铁板烧的店,貌似在国内还没有见到这种铁板烧,这种在 大阪大阪 烧,在 京都 呢应该就叫 京都 烧了,此时我在这里应该叫他它浅草烧嘛?哈哈哈

包菜加上牛肉粒还配上柚子的清香,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要如何形容这份呢,应该我会称它为大号的章鱼小丸子,因为口感是和章鱼小丸子一模一样的。吃完这两份肚子也是撑的不行了!赶紧吃好回酒店休息。

20:52 浅草站—21:09 新桥站( 东京 Metoro地铁银座线)

今晚住在相铁FRESA INN新桥。
[p=28, null, left]酒店贴心给顾客准备了小份装的旅行用品,像洗面奶啦,乳液啦,等等非常贴心。而且是你可以想拿多少就拿多少,前台还很热心的让你多拿点,哈哈~

DAY3~美得不可方物的城之岛
8:36 新桥站—10:11 三崎口站(都営地铁浅草线,京急线内特急电车《不用换车》)
今天就回 上海 啦,所以一如既往的早早退房,前往最后一个目的地三崎口的城之岛。路程有些远,所以时间也有点紧张。

10:15 三崎口站—三崎港 约20分钟 (京急巴士)
在这里坐巴士到港口。

三崎港口停了不同的船。

三崎港-城之岛(渡轮)
※Greater Tokyo Pass指定路线以外船票 成人500日元/1位

海鸥在海面上捕食。

渡轮到城之岛很快就几分钟。

拍了一张城之岛的观光地图,还是蛮大的。
城之岛位于整个 神奈川县 的西南角,从 镰仓 时代开始便以荒奇的景观为人所知,岛屿南岸可以远望乳首般的 富士山 ,海水割出的锐利地貌会在夕阳时分制造梦幻的绝景。

堤坝上有些渔民在钓鱼。

日本 应该是重型机车的天地了,而且改装车在 日本 也相当流行, 日本 也没有因为噪音污染而禁止改装车上路,国内爱好改装车的朋友们应该是相当羡慕了。毕竟在国内,呵呵,何止是禁止,只要上街被交警拦下来,那就是相当相当麻烦的事情了,处理起来没有后门那就呵呵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哈哈哈

岛上的小店挂着海螺的装饰品。

远处有座红色的 灯塔 。这里的礁石长的很奇特是长条形状的。

遇见鸟居,神明离你更近了,他听得到我们心中的祈愿。

如此的美景,此时又想把衣刀从口袋里变出来了。哈哈哈~心旷神怡啊~

日本 的海让我觉得冷冽,北方冬日的荒海卷着嚣张的白浪毫不客气地敲击岸边,鼓起的声响像一种邀约,来自某种巨型海生物。

这次因为时间有限,没能去到岛上的名景“马背岩”, 从山崖的东侧延伸到海中,天然的岩洞将海水框在画框里。傍晚时分的“马背岩” 如果遇到火烧云,天边泛起阵阵红光,想必那是极美的,我想应该到夏日等待一场完美的落日。此行以后还需二刷啊!

在岛上直接解决了午饭。可以吃到店家刚刚打捞出来新鲜的金枪鱼。

现在看来我也是垂涎欲滴,新鲜的金枪鱼配上小银鱼,拌上芥末淋上酱油,来上一大口,好满足啊!

13:30 城之岛站—三崎口站 约20分钟 (京急巴士)
吃好午饭,没有久留,便启程回市区,准备赶往成田机场。等公交的时候拍到一位爷爷在认真的看报纸。

上了公车我也拍了一张,就是觉得这位爷爷看起来就很和蔼。也许是因为从小自己的爷爷就不在的原因吧,对和蔼的老人家总是喜欢多看两眼。

原以为这里面是和国内一样是蛤蜊油,其实人家卖的是新鲜的蛤蜊啦~毕竟这里是港口,新鲜的食材随处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