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Pura Ulundanu Batur】
门票:35千
sarong:10千

Batur火山的山神庙, 巴厘岛 第二大寺庙,在听说了各路朋友和同班同学在 巴厘岛 第一大庙bersakih的被坑经历后,我们选择放弃了母神庙,司机大哥就带我们来这里看看。不出所料的要坑游客,不过没有bersakih坑爹,这个庙平时真的是当地人用来祭祀的,所以门票按官方价买,sarong不要买,租就好,要记得讲价,我们好像是10千租的

在乌布远眺batur火山

发表于 2020-3-24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圣猴公园】
门票:40千

感受:猴林挺不错的,猴子很可爱,你还可以买香蕉去调戏猴子(当然如果你像我这样会印尼语,管理员大叔可能会送你蕉去逗猴子嘿嘿),小心眼镜、帽子和镜头盖这些小物件,猴子真的会抢去玩的

发表于 2020-3-24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哎呀,暴露了我的大脸,以及阿婆风的batik上衣

【Agung Rai museum】
门票:60千(附赠茶和小点心)

点评:算是乌布地区最大的博物馆了吧?里面有很多巴厘艺术家的作品,值得一看。啊,意外是博物馆咖啡厅的蛋糕好好吃啊,博物馆旗下的酒店看起来也不错,感觉下次去乌布可以试试住这。

ps.博物馆内是禁止拍照的,但是我眼瞎没看见,一路也没有工作人员在里面阻止我,所以手贱拍了很多馆内展品的照片,大家请莫模仿啊

发表于 2020-3-24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蓝莓cheesecake好好吃~~~~

【Dreamland Beach】
门票:无
tips:dreambeach的海滩外面被划出一大片准备建酒店的园区,所以汽车不能直接开到海滩旁的,要进入园区内,搭园区的免费公车去海滩旁边。

海水挺蓝的,但是岸边有垃圾。。。沙滩是夹着火山灰的半黄半黑滩,挺多人在游泳冲浪的

单身狗(我和基友)被这对狗狗刺激了,居然还一起看日落,泥煤

发表于 2020-3-24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金巴兰日落&海鲜大餐】
推荐餐厅:Lia Cafe
公众号推荐的,果然很不错,在 金巴兰 海滩最左方向,日落时分会直面太阳,景色超赞,而且海鲜价格合理,做的很符合 中国 人口味,推荐推荐!

Tips:
金巴兰 的日落在天气好的情况下真的很不错,值得一看,但是 金巴兰 附近的酒店和餐厅很贵,不建议住这边(海滩白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专门来吃海鲜的话要小心被坑,朋友去 金巴兰 时大部分餐厅开价都很高,做的也不算好吃,建议去网上看多点评价,防止被宰。

这个是两人份的海鲜套餐,有烤鱼、鱿鱼、大虾、扇贝、土豆,一碟青菜、一摞饭、两个青椰子

孤独的单身狗。 金巴兰 气氛太浪漫了,单身狗表示在那里吃烛光晚餐会受到一千万点伤害

等逗比迷路司机的过程中幸好有单身狗陪我们疯啊哈哈

发表于 2020-3-24 10:4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Ruci_DKK 于 2020-3-24 10:48 编辑

【神鹰广场】
门票:100千
评价: 巴厘岛 最坑爹景点之一,有跳的很随便的巴厘舞表演,以及几个大雕像。

上图那个雕像号称将会成为世界第一大(我觉得他们没去过 乐山 大佛),然而至今还没竣工。听说计划在2017年完成。。。。who knows

可以看到 巴厘岛 的市景

巴厘舞——Legong

巴厘 狮子 舞——Barong

发表于 2020-3-24 10:49 显示全部帖子
【情人崖&他们凶猛的猴子】
门票:20千

注意事项:情人崖的猴子很大只,战斗力也跟猴林不一样,非一般的凶猛,这里真的会抢眼镜、包包和帽子,我亲眼见证猴哥们咬烂一个帽子,以及在停车场抢走我基友的眼镜,将镜框掰烂,还挖出了镜片,简直残暴啊

推荐:【日落】、【kecak猴舞】(六点半开始)

看!就是这么大只的猴子!几乎每一只都那么大这么壮,真心要注意,基友就是不听劝告被抢走了眼镜,心疼

寂寞看日落的猴哥(其实他刚刚啃完抢来的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