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2019收关最后一爬之大天潭八圈

沿着山脊往前没多远就到了天门山三岔,往右是A线轨迹,往左是走山腰路到天门山景区。想着景区路好走,而且大家都想去天门洞看看,于是五个人一致决定往左去天门山景区。后来得知亏了这里没走A线,一路林子扎得不行

很快我们就到了天门洞,几个人在这里又是好一番嘚瑟,看看这长腿长胳膊美女多酷!

嘚瑟够了,沿着景区台阶路下山,回望天门洞。

五个人很快就下到山脚,虽然还不到三点,感觉太阳火力已经不足,没有太阳照射的地方很冷。于是我们没有停留,后面一路公路水泥道,3:10左右我们到达CDE终点南辛房。看看时间还来得及,我和阿may,还有空觉决定后面接着出发AB队轨迹。

在南辛房公交站看到孤零零的Tony,他说刚走一辆车没赶上,我们说正好和一碗清粥,hj一起做伴回去,呵呵!

开始走AB线轨迹,手台里听到A队大神也已经到了天门山景区门口,马上秒我们,终于要碰到啦(๑✧∀✧๑)☀
沿着公路走没多远,在桑峪村开始进山

往八奇洞去的轨迹路不是很好找,我们三个在这里又是乱转一通,后来发现是翻墙进去。

15:30左右我们到达八奇洞,这时苍老师带着星芽跑了过来,刚打个招呼,再想和他们合影一个,两个人一溜烟就跑没影了。看来大神真都是跑的,一刻不停歇。

过了八奇洞,又是一个200米左右的爬升。刚爬到一半,小马哥带领的A队大队人马就跑过来了有执着,鱼小九,雪莲和坚定,看看大神爬山都是跑着上来的,大气都不带喘的。

于是赶紧抓住机会,和A队大神小马哥合影。

后面就是小白楼了,还有一个很小爬升,A队翻过小白楼后继续往右前方去圈门,B队则翻过小白楼后左转下蜘蛛爬到潭柘寺。

远处的定都阁,我们三继续在此嘚瑟拍照

下面的潭柘寺

一会儿功夫,看看A队大神就跑没影了,好容易抓拍到雪莲和坚定爬小白楼,你们找到了吗?

看着夕阳逐渐落下,我们则不着急,再此一阵嘚瑟。

到了公交站正好过来一班车,赶紧上车,以为车会等一会儿发车,没想到刚坐稳司机就启动出发了。

一个多小时后很快到家,今年爬山到此完美收官。
谢谢黑白一年四季一如既往地坚持组织,谢谢队友一年来的风雨同舟一路相伴,期待我们明年继续!

倾听花开 发表于 2020-3-24 11:01

看到题目您首先想到了什么,天方夜谭还是天坛错别字?没有错哦,此天潭非彼天坛,本周 ...

顶帖支持

和阿may一起吃完早饭结伴去公交站,正好赶上929车进站,完美!坐上车,发现同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