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2273 | 回复:1281
欣赏精彩好贴!
感谢楼主分享,很精彩的旅行,拍摄的照片给了我有用的启发,很精美!期待楼主后续分享。不过,有点疑问,请问楼主是坐火车从上海到昆明的吗?那自行车怎么安排?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青早园 发表于 2020-3-29 22:22 崇祯五年十二月,余住西湖。大雪三日,湖中人鸟声俱绝。是日更定矣,余拏一小舟,拥毳衣炉火,独往湖心亭看雪。雾凇沆砀,天与云与 ...

感谢惠赐好文,与三五好友泛舟湖上,温酒赏雪,想想都美。
Chaney韩 发表于 2020-3-30 20:57 感谢楼主分享,很精彩的旅行,拍摄的照片给了我有用的启发,很精美!期待楼主后续分享。不过,有点疑问,请问楼主是坐火车 ...

从中铁快运发运到大理的。
多谢楼上诸位的支持、鼓励。
大理环海
  环洱海是比较经典的骑行线路,全程约130余公里,东线紧贴洱海,路况、风景都不错。西线如果走大丽路,虽然路好骑,但离海岸较远。我走的是村道,路不好认,村与村之间的路尤其难走,但也有好处,一是离海岸近,二是可以深入体验乡土风情。村里会咬人的狗,白天都会被拴起来,所以也不用担心,时间充裕的话最好分段慢慢走。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沿海村落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花。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村里的小道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村边伸入海里的栈桥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一座古老的石拱桥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丰收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暮作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自由漫步的“二师兄”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喜洲拥挤的团客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

喜洲的集市    再忆滇藏尼(骑怒马越大江高峰,行天路拍美景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