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2019冬训成果大检阅之圣水峪环穿

这里可以从左手边爬上去,绕过这个陡滑坡

飞鹰没看到素素,始终放不下心,这里终于看到下面山腰路上的素素。

棺材山上的山脊走起来还是挺过瘾的,路边经常会看到形态各异的巨石断崖。

很快就走到崖头分叉处,这里有个巨石平台可以坐着休息,因为前面已经耽误了很长时间,飞鹰喝了一口热水我们就出发了。趁着飞鹰喝水功夫,我在这里又嘚瑟拍了几张照片。平台这里右转可以上到山顶平台,左面直走奔青银沟。

很快转到山顶大平台崖头下,刚拍了一张照片,就听到头顶有人叫我们。

回头一看,原来是刀,果然大长腿,这一会儿功夫就蹭蹭跑到上面去了。赶紧给刀抓拍一张

此刻远处山峰云雾飘渺,仙境飘飘,也不知道是哪里?

回望棺材山,这个山体形态不错!

转过崖头沿着山脊一路走,很快就看到了三水穿越登山步道,以前看糯米去猫儿山,红螺三险,阿蒙小道游记,经常看到他提到这条步道,原来在这里,看来这里离那里不远。

一路看到很多队伍的路条,有熟悉的有不熟悉的,总之这条路一定有很多队伍走过。

到了四岔这里,去青银沟方向居然标注大小断崖,有点吓人啊

往下看了一眼,发现坡很陡,好在没有积雪,于是我和飞鹰决定先尝试往下走走看看。

路遇奇特石头,感觉像是石头与黄土的混合物

换个角度,像个大蜂巢

南蛇藤,我总觉得像西红柿炒鸡蛋,红黄色彩都是这么明亮艳丽。

沟谷很深,尽管已是隆冬时分,沿途陡峭绝壁,山石兀立,独特山貌丝毫没有影响一路风景。

断崖处,这里十分危险,没有路,需要贴着崖壁,扒着石头找落脚点。谢天谢地,好在没有冰雪,石头是干的,不滑就好。飞鹰一马当先,我在后面观察。

看不到路看不到底,走到这里我很迷惑下面该往哪走。观察了一下,是沿着崖壁往下。

这里需要先下去站住,再转身侧身往下走。

终于看到底,心里也有点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