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在海边玩,今天就到这里 搭帐篷 ,秒变海景房。哈哈!晚上湿气开始入侵帐篷,嚯那家伙潮的呀!遇到本地的一位爱聊天的大爷,他是一位卡车司机。给我讲一讲海边 生活海鲜知识,他儿子跟我一样大89年的,他孙子很小大概二三岁吧。他们一家来海边过周末。临走时还给了我们一个游泳圈。哈哈  这一路一直接受着善良的人们对我们的帮助。感谢他们。

长春骑行到北京

兴城古城。印象里看过报道说这里是保存完好的古城之一,然鹅里面什么都有汽车可以到处开跟菜市场一样。是我对古城要求太高了吗?可能是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哈哈哈!

7月27日 葫芦岛东沙河桥露营在村文化广场。如果能到一个村子的文化广场露营并跟小朋友们玩那就是最开心的事情。偶尔能听到他们聊 你上几年级?在哪个学校?能不能骑一下你的车?之类的。

在海边睡一晚身上起疹子。不痒痒也没啥感觉 ,根据直觉光膀子通通风 吹一吹应该问题不大 于是就这个造型。

长春骑行到北京

拖车终于完成了他的使命彻底报废了。打包邮寄回家。

7月28日葫芦岛绥中县沙河镇叶家村文化广场。

热情依旧 斗志昂扬 向前冲。

长春骑行到北京

这小学门脸好特别哈哈。一看就不一般啊。

7月29日在秦皇岛孙家庄文化广场露营。山海关风景区门票大人40小孩20。我在外面看车休息。儿子自己拿相机进去参观 ,他已经门清了,懂得了去蹭讲解听  参观完毕厉害山海关。跟别的作者比起来我这个照片实在是太少了 真是对不住了。

中午吃的安徽版面。店老板是一个大姐跟弟弟和开的。弟弟在外收账收拾碗筷。大姐在厨房一顿忙活煮面。吃完停留一会给手机充充电。外面正是大中午晒的很热得很。水壶里面的水已经晒的热了起来。不过这个温度喷洒在身上很舒服。老板娘得知我们骑行去北京送给我门一袋又大有好吃的桃子。嗯行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脸皮厚哈哈哈。谢过之后我们顶着头顶的大太阳出发。

长春骑行到北京

插播在沈阳东陵公园的一张照片。

7月30日在茶棚乡人民政府院外墙角露营。 门前10米是102国道大车车也不停的轰轰而过。不远的桥上还有火车道。担心今晚睡不好。可以说没啥影响,就是早上是被火车的喇叭声音叫醒的。不错太阳刚刚升起。大概是从这里开始露营的地方开始不好找了没有之前的如意。我带着豪华大床房一路走过来对露营地方也是有要求的。哈哈哈离善良的人们近一点有地方就行。 对了能住在这里也是得道旁边修电动车店的老板仗义相助。来你就睡我门口这。 这话说的硬气。 每当遇到这样善良的人得道他们的帮助,我们就能走的更远。

穿梭在大卡车之间,听路人说暑假期间大车不让上京哈高速,这政策是方便京津冀市民来北戴河旅游。102国道路边有很多幼儿园,很显然噪音灰尘已经是他们无法逃避的了。不敢开窗 室外的五彩斑斓的各种游乐设施也全是灰尘。很担心这些在路边的幼儿园的孩子们。 用方方的话讲“时代的每一粒灰尘落到个人身上都是一座山”。长春骑行到北京

长春骑行到北京

7月31日在唐山中共迁安市太平庄委员会小广场露营这里有个小水龙头可以洗衣服。晚上也有很多小朋友 玩 骑车打篮球很热闹。孩子们都说唐山话聊起天来很开心。这个广场也在路边,找了很久。

唐山丰润区曹雪芹公园。

8月1日唐山流沙河文化广场外停车位上露营。离开辽宁省就很难找到稍微理想一点点的露营低点。不过这晚也很刺激。首先绕着这个小镇走了一圈没找到露营的地方。这个公园是进不去的,天黑要下雨了干脆找个店住一下吧附近相中的一家店客满了。天黑了还没吃饭就近买了点包子。然后去公园附近的停车位搭帐篷。天已经快黑了让儿子先吃包子,他吃完包子把包子放在地上和我一起搭帐篷,结果一不小心把包子都踢翻在地上哈哈哈,我就没得吃了。不过有牛奶和水果什么的,吃一点不会饿到。一路上我们还是比较重视营养的 煮鸡蛋 牛奶水果都有吃到。平时不怎么让吃的棒棒糖、士力架、饮料、雪糕这回在路上都吃够了。哈哈哈骑行需要很多能量。帐篷安装完毕开始一顿狂风暴雨。风吹动帐篷摇晃,雨滴像子弹一样啪啪的击打着帐篷。老刺激了嗷嗷刺激!哈哈哈!虽然之前也遇到过几次雨天但是都没有今天刺激哈哈!
长春骑行到北京

早上起来天气晴朗,收拾好帐篷整理好行李便又下起了雨。吃完早餐凉爽出发!

8月2日 天津大现渠村委会文化广场。休息的真是抱歉缺少很多照片。拍照还是很重要的啊!

这次摔的比较惨哭的也很惨 多半是吓的害怕了。长这么大没摔过这么大跟头哈哈哈!还好身体没受伤。

长春骑行到北京

昨天下雨手机摄像头进去水汽了拍照都是这样的朦胧感!
zhb001 发表于 2020-3-27 10:56 精彩好帖,前来顶起

感谢支持 !

胜利就在眼前!

8月3日晚上到北京通州,住在孩子的姑奶奶家里洗洗刷刷。准备明天去长城,原计划当然是骑车去长城但是时间已经不润许了,于是该计划坐车去长城。

在山脚下饭馆吃完饭就开始爬向长城。

电闪雷鸣下了一夜的雨,这一夜也是刺激了。  早上起来欣赏美景!云雾在山间不断变化,山下村庄时隐时现嘎嘎好看呢!嗯没文化就先这么形容吧!

此处插播
余秀华
阿姨的诗歌节选。

穿过大半个中国去睡你
其实,睡你和被你睡是差不多的.
我是穿过枪林弹雨去睡你
我是把无数的黑夜摁进一个黎明去睡你
我是无数个我奔跑成一个我去睡你
当然我也会被一些蝴蝶带入歧途
把一些赞美当成春天
把一个和横店类似的村庄当成故乡
而它们

都是我去睡你必不可少的理由

怎么爬上来的在怎么爬下去。带上所有的垃圾就像我们没来过一样。但是还是忘记了昨天把三根帐钉插在高出当避雷针,等下次去在拔下来吧。

长春骑行到北京

做车来坐车回通州用了2天时间。

体验飞行小孩子都喜欢的吧 一分钟240贼拉贵呢。不过好不容易骑车来的就体验一下吧。

8月6日抵达终点。在天安门绕一圈回火车站托运自行车回家一个车85元还挺便宜的。我们俩坐火车回长春。

长春骑行到北京

北京的朋友为我们送行,他的头上有灯光照下来比较亮所以显的我好像从非洲刚回来是的。哈哈哈!

插播几张儿子在山海关自拍。

宫泽贤治《不畏风雨》(程璧译)不畏雨

也不受苦
我想成为
这样的人

我们的旅行结束了?不 才刚刚开始!
就写到这里啦,谢谢各位的支持。感谢管理员给与的8264币奖励,谢谢各位浏览本帖。第一次写总结不完美的地方希望下次分享更完美一些让朋友们读的舒服一些。看到结尾的朋友们受累了哈哈哈!
独自跳舞1419 发表于 2020-3-27 10:09 小小男子汉好勇敢!

哈哈  !  谢谢夸奖!
男孩子就应该这么锻炼!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翼料之中 发表于 2020-3-29 14:00 男孩子就应该这么锻炼!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哈哈 对!
东北人民很热情。送吃送喝就差送儿媳妇了。。。。
一剪梅3 发表于 2020-3-29 16:58 东北人民很热情。送吃送喝就差送儿媳妇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