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法国运动员Paul Bonhomme两天内滑雪下降阿尔卑斯两座山峰新路线

就在法国全境封锁的前夕,法国高山向导Paul Bonhomme在法国阿尔卑斯山脉的上阿尔卑斯区域完成了两座山峰两条新路线的滑雪下撤。3月12日星期四,Bonhomme登上了2060米高的Guion山的前顶,这是内瓦什山上面的一个岩石山峰,他先从西侧登上,然后沿着同一路线下撤了“有点复杂的700米路程”。尽管路线的技术难度达到了5.4/E4,但他没有使用任何绳索。
他意识到情况比较特殊,第二天,他立马出发前往Queyras山谷Saint Véran上方的Pointe des Avers山,沿着该山峰的北山脊到达3089米的顶峰。他再次沿着原路返回,而且没有使用任何绳索。这段800米距离的路线难度为5.3/E4。

2020年3月12日,Paul Bonhomme在2060米的Guion山西壁滑雪下撤。图源:Paul Bonhomme

Guion山西壁。图源:Paul Bonhomme
Pointe des Aver山的北山脊。图源:Paul Bonhomme
看着超级恐怖滴,专家的专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