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东非肯尼亚——追寻自然与狂野,探索生命的意义(二)

酒店吃午饭

兴奋的在院子里一圈一圈逛着,一会儿蹦蹦一会儿转圈的拍美照,不知不觉就过了整整一上午。肚子开始有些饿了,于是来到泳池边上的餐厅,决定在这里解决午饭。

一人点了一份店员推荐的主菜外加冰爽的当地啤酒,非常美味而且分量刚刚好。

酒足饭饱之后回房间休息,听到其他团员正打算跟着卢导去当地商场City Garden逛一逛,在房间待着也没啥意思,于是决定跟着转一圈。

商场就位于酒店的马路对面,进门需要安检,而且商场内禁止拍照。总体来说商场很大,虽不算高档但种类很齐全,专卖店、餐厅、超市、美容美发、银行一应俱全。推荐在这里的合法换汇处(非银行)换汇,汇率要比机场划算很多,100面值以上的美金汇率为1:105,而5、10、20元的小额美金的汇率为1:100。

回到酒店已经是傍晚,距离晚上的百兽宴时间还有一段距离,于是决定换身衣服继续拍美照。

百兽宴

酒店本身就有个舞台,晚上在这里吃非洲著名百兽宴的同时,还可以观看非洲土著风情的表演。虽然说是百兽宴,但不是真的都是猛兽,只不过可以吃到平时没吃到过的鳄鱼肉、鸵鸟肉等等。不过这些都是人工饲养,不是野生的,所以不用害怕~

当地特色表演

晚饭从19:30开始,演出时间是21:00-21:45,每个演员不管是不是主角都跳得非常卖力,不分男女每个人的身材都跟模特儿一样,那大长腿,那腹肌,看得我眼花缭乱。

看完演出回到房间已经是晚上10点,终于有了一丝丝困意,才意识到已经一天半没有闭眼,我都佩服自己的体力。明天就要正式开始我们的猎游之旅了,想象着就兴奋。祈祷着未来几天能有好运,看到各种非洲独有野生动物,追寻东非的自然与狂野。

第二天注意事项及总结:

1. 入境需持护照、签证、入境卡(入境大厅自取且自行填写)

2. 机场换汇一般为1:90,较低不推荐。可在市区内卢导推荐的合法换汇点换取,一般汇率为1:100或1:105

3. 如需路上上网打电话,推荐在机场购买当地电话卡,只需10美金。

4. 肯尼亚是小费国家,行李搬到房间后行李员会一直等你给小费才会离开。强烈建议出国前多换一些1美金现金。

5. 可参加自费项目“市区观光”也可在酒店拍照,花园很适合拍美照。

6. 内罗毕市区与酒店内形成鲜明对比,所以出酒店一定要紧跟卢导。

DAY 3:内罗毕—桑布鲁

前往桑布鲁

早上吃过早饭便退房,离开内罗毕,开车前往位于肯尼亚最北部的桑布鲁野生动物保护区。虽然距离较远,但好在一路上都是柏油路,所以很平稳。

路上安排休息两次,每个休息区其实就是一个小的纪念品商店,穿过商店就是卫生间。每个休息区的商品看似相同其实也不同。就在第一个休息区,我看上了一路上非洲五霸动物头像的冰箱贴,做工精良,价格其实也算合理,可想着这毕竟是第一站,未来还有好几天,一定会遇见更好看的,就没有出手购买。是整个行程下来,发现这天看到的冰箱贴原来是最好看的,真心后悔。所以如果价格能接受,商品又喜欢,一定不要错过!!!不过肯尼亚普遍商品要价太贵,实际成交价一般在30%左右。

桑布鲁国家保护区的大门,酒店位于保护区内,所以要先进入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