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今年第一个骑行200公里的活动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在24号晚上饭后定好的要去骑行辽阳看塔,也就是150公里到180公里左右吧。没想到晚上快到10点锁清秋也发骑行活动了要去骑行200公里左右的路线,这是一个诱惑骑行人的路线,还好我们几个人今年还没骑行200公里的路程只好改变骑行路线和锁清秋一起去骑行了。不过我查看天气时东北风五到七级在转南风也够吓人的,抚顺无雨,但是沈阳有雨哦。就这样还是没阻挡我们喜爱的户外骑行活动,大家骑行山地车定好时间就都休息了,这时就晚上快10点多了。       25号早上刚过六点我就起来了,一通忙活后七点我就抬自行车下楼,赶紧把手机行者打开计时骑行记录,就带好口罩、脖套、骑行帽、眼镜和必带的骑行手套就直奔小区大门出发,过十几分钟就到集合点,望花都大哥和别的群一个人在聊天,到的比我还早,到7.30分时骑行的几个人都来了按时出发了。这一路开始是顺风的骑行到李石大环就风向来回变化,风也越刮越大,好在路上骑行的人不多,直奔沈阳东陵大桥南骑行,到大伙房大闸门时北行上环桥逆行一段路在西行就来到西峡谷,我们四个人休息片刻就在次骑行出发看见几个当地的沈阳人往回家骑行,锁清秋打听路线后大家一起就到一个在修路的岔口,这时下雨了,大雨点噼里啪啦不到两分钟就停了,穿过黄泥土路就到新修细点柏油路段一路北行在向西到一个驿站看看拍照,在骑行来到盛京驿站时大门紧闭,就一个私家车上的俩个人在这里溜达看看。我们四个人照几张就出发去北路东行找饭店,大部分饭店还没开,可找个开门做生意的饭店进去吃点简单的填饱肚子就行,穿戴好就开始往东家里的方向骑行了锁清秋带路骑行,主要骑行四环路没想到他的自行车前轱辘车条断一根,是雨水把车条一头烂断了,只能坚持骑行了,这地方也没有自行车店,骑行到沈阳最主要的四环路上,锁清秋的后带还漏气了,里带的气米芯上的螺丝拧不下来了,就只能里带掏出来找漏眼粘上,安好就出发了,一路快速骑行都是30以上了,四环路主要就是起伏路多,可算达到骑行匀速20以上了,刚骑行不到一小时又漏气,打气坚持到前方有个开汽车人在路边,借个钳子才把里带卸下来换个好的,锁清秋不让我们三个人停下赶紧赶路,只好他自己换里带,没想到就9分钟后就追上我们了。锁清秋自己骑行150到200公里之间骑行均速都是都在27到30左右的太快也是骑行界的达人,平时我们都不敢和他骑行哈哈哈。大家看看骑行公里数后怕到家不够200公里,就又拐到棋盘山里转一圈才回家。这一天的骑行风的阻力大,不管怎么来说都很顺利到家啦,累也快乐,也就是完成今年的200公里的心愿吧,期待下次骑行几个够级别的坡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