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大不列颠,一眼千年

腐国,以前不知道是 英国 的代称,为什么叫腐呢?
就是因为在 英国 LGBT 已经完全合法化了。具体什么叫做LGBT,自己去百度吧,解释了一下居然被敏感词河蟹不能发表……
我还一直以为跑去 英国 都是去纸醉金迷,被万恶的资本主义腐蚀了呢……

不过,今天
我们要聊的跟腐完全没有关系,这曾经有着日不落帝国美名的国家,最吸引我的就是经久不衰的文化……掠夺,虽然主要是工业革命造就了 大英 帝国,但是自认为没什么底蕴的 英国 人,还是喜欢把别人家的东西拿过来供着摆着,以沾染一下世界几千年文明的气息吧。
所以,来 英国
那第一站, 伦敦 ,必须要拜见的就是, 大英 博物馆!
除此之外呢,英伦 三岛 中最爱的肯定还是 苏格兰 ,已经被无数人种草的高地,也是此行的重点。

苏格兰高地

伦敦 是一座现代的巴比伦,没错,闪耀着光芒的现代都市,文化与堕落并存的城市。

英国 ,你可以

在碎片大厦

一览 伦敦 的白天与黑夜。